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封起的日子实盘日记---转

个股开始于长期下跌后的上涨,往往有连阴K线吓唬意志不坚定的散户,但是,股价却逐步上升,这就是进庄的特征。



 


13:02  但是,有的人喜欢在个股上涨几倍以上去依葫芦画瓢,显然是不正确的。现在,是密切注意个股机会的时候了。


13:04   叫你注意,并不是叫你马上就买,有的人看见“注意机会”就冲动,而且,不分行业龙头,不分个股成长,只意现在的业绩,这是不对的。《上市公司所属行业对股价的影响》等等文字都有基本介绍。


13:09   高位串阴往往暗示主力还会有一波猛烈的拉升行情。这是06-07年写得最多的文字,任何一只主力不会在自己没有走完货的情况下,随意画阴线。 


 


 


 在底部区域,不一定有漂亮的K线提示主力在吃货。没有哪个主力能够容忍自己的建仓痕迹被暴露。


牛市超买,熊市超卖是常见的事情。 


 不要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去数浪。


 很多上市公司喊增持自己家的流通股,其实,投资者要仔细看看最近半年来的股份变动情况,有的公司减持几千万股偷偷摸摸不做声,而增持那么几十万就大肆宣扬,这背后说明是什么问题,我想,大家都知道。


 当下方买单积累到一定数量的时候,突然就出现一笔大抛单给予绞杀,这说明盘中主力出货的决心。


 昨天活跃的二线地产股全部跌得惨重,不要以为那些2-3元的股票便宜,很多都是前些时候,10:10派1这样的送转股,连复权都不会的新手,要当心。


主力试盘,一般会出现个股价格飞速上涨的情况,这是主力观察跟风盘状况的基本手法,如果浮筹过多,他仍然会把价格压下去,因此,在日线上会留出一根比较长的上影线,股票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还会继续低迷整理,直到把意志不坚定的筹码全部消化掉。


 砸盘一词,是运用在个股已经进庄,且开始逐步脱离成本区域的行为,很显然,不是下降趋势里,下降趋势的形成就是所有主力出货的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