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良人(四)英雄崛起



不良人(四) 英雄崛起






不良人(一)开创纪元:300355 蒙草生态

不良人(二)大牛有形:600275 武 昌 鱼

不良人(三)上涨真相:600516 方大炭素


不良人(四)英雄崛起:002161 远 望 谷


看好理由:无人智能零售,颠覆传统零售,全球迅速扩张,未来无限想象……


以服装零售为例说明:


无人智能零售·管理系统


零售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低成本且高效率的物流供应链体系。目前库存成本高、服务效率低、信息准确性低等问题给零售商带来了极大的困扰。远望谷针对服饰零售商的痛点开发的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应用RFID技术建立安全可靠的管理模式,在收发货、盘点、库内管理、门店管理、门店防盗等环节实现产品的快速扫描与读取进而实现产品从原料到半成品、成品、运输、仓储、配送、上架、销售、甚至退货处理等环节的实时监控。


无人智能零售·系统组成


远望谷为全球服饰零售行业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其配套产品与服务,包括供应链和门店管理、标签打印和数据管理。


服饰零售业供应链和门店管理解决方案,是目前及未来市场上最强大的单品级(Item level)RFID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服饰品牌商与零售商的业务流程而开发,采用尖端的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架构,是一个端到端(E2E)的单品级供应链与门店管理解决方案,具有出色的可扩容性、整合性和可升级性,简化RFID零售应用部署,并实现最大化的投资回报(ROI);同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发展不断迭代,保持产品的先进性与适用性。


标签打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全球大型服饰品牌商克服业务挑战,满足快节奏的全球采购需求。该解决方案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可控性,实现标签按需打印。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进行标签EPC编码、标签格式设计和标签打印,并对打印的标签进行校验。


无人智能零售·系统功能


赋予每一件商品唯一的身份ID。通过此ID即可查询这件商品在生产、物流、销售等环节所记录的信息,从而实现对单件商品的实时跟踪管理;

总仓库收货时,使用RFID隧道机整箱快速扫描货物,并自动与ERP系统对接,在数据库中记录每一箱货物明细列表;

仓库拣货时,利用RFID手持终端可按订单快速拣选目标货物而避免错拣、漏检或多拣;

仓库和门面盘点时,采用RFID手持机批量扫描,实现高效盘点;

仓库发货时,使用RFID隧道机整箱快速扫描货物,核对扫描结果与发货单,并在数据库中记录每一个商品的流通信息,避免发货窜货;

门店收货时,通过RFID手持机可进行快速精细收货管理,数据实时与后台同步,各级经销商和门店可以同步分享数据,协同管理;

门店互动体验,通过安装在门店的RFID平板,可与店员进行互动、展示商品详细信息、推荐搭配等商家定制的信息;

商品销售时,通过RFID收银读写器快速扫描商品信息,更新销售数据,并改写商品标签防盗位;

商品防盗时,已售商品可以正常通过防盗门禁,未售商品会引发声光报警并在系统中显示报警商品的详细信息,减小防盗盘查工作量;

每件服装的RFID标签内存储的信息都设置密码保护,只有系统内合法的RFID设备才能正确采集或改写标签信息,实现精准防盗;

利用RFID手持终端扫描货物内的电子标签,就可以查询到此件货物的流通历史和订单批次等信息,及时辨别货物真伪与渠道归属。


股价方面,7月17日两市千股暴跌,002161远望谷涨停,彰显强势,后市将逐步走高。




铭门工作室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