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嘉年华




人生嘉年华








進入十二月,大盘继续下跌,但已经日趋缓和。


目前大家都在等待最后一跌,毕竟怎么看2449都不具备市场底部的特征,或双底,或多重底。


但同时又发现了一个好的消息,经过十五个月的空白期后,十二月出炉了最新一期的《精品坊》!


这代表了大趋势有向好的方向发展,退一步讲即使未来再创新低,距离熊市结束也不会太远了。


如果十二月、一月筑底成功,明年大涨行情可期。


牛市终于快要来了,好好把握人生吧!





附:十二月《精品坊·人生嘉年华》


600776 东方通信 (六个交易日已大幅上涨23%,不建议介入)







铭门工作室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