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集中火力,精挑细选各方面都优秀的小盘股炒作

互联网概念股
继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后,连续两年,2015,2016,整个美国的科技行业IPO进入低谷期,几乎没什么惊喜可言。
但3月初SNAP公司的上市,又一个超级IPO,给科技界和华尔街带来兴奋。
互联网概念股,还是看点多多。
平治信息,主打有声小说和移动阅读,与三大运营商的咪咕,联通,天翼,都有深度合作。
总盘和流通,两市盘子目前最小。总市值流通市值很小。
成长性颇佳。
管理层多是计算机软件和互联网专业的教授和专家,董事长在信雅达,浙大网新做过核心技术高管。
技术上,冲高回落,强势调整,到10日线遇到支撑,势将重启升势。
机构不断吸纳,志在高远。
可以看好。逢低介入或耐心持股。

鉴于资金面紧张,只能炒流通市值小的股票。
比如,盘小,绩优,高成长,行业是新兴产业的科技股,平治是最佳标的之一。
首推乐心,汇金。走势良好,机构业已高度控盘。
晨曦,集智,平治,也是上涨趋势。
除了盘小,绩优,有的推高送转,有的业绩高成长,兼而有之则更好。
以后,随着大量小票上市,一哄而上的齐涨齐跌局面不会出现了。
只能是集中火力,精挑细选各方面都优秀的小盘股炒作。
高的飞天,比如吉比特。低的坠地,甚至成为仙股,退市。
指数不足观也。只能轻大盘,重个股,才有获得收益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