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571平治信息:关于接待机构调研情况的公告

平治信息:关于接待机构调研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17-062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接待机构调研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29日
以现场接待的形式,接待了机构调研,现将调研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公司参会人员: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爱斌,证券事务代表杜蔚、泮茜茜
2、调研机构参会人员:华创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兴业证券、泰信基金、东方证券、民生证券、中银国际、国信证券、中农投资、东北证券、中泰证券、方正证券、华泰证券、天风证券、高毅资产、中信证券、大同证券资管、鑫川资产、西南证券、清朗投资、招商证券、中大投资等(排名不分先后)。
二、公司整体情况介绍: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杜蔚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模式、经营模式、财务情况、未来发展方向。
三、调研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概要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爱斌回答了各机构的提问,具体情况如下:1、移动阅读基地业务增长较快的原因
答:运营商这一块业务除了用户的需求增长外,运营商也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策略,加大阅读等互联网业务的支持和推广力度;另外我们有27个办事处,基层建设也比较好。
2、自有阅读毛利率的变动情况怎么看外部竞争
答:从报表看我们的毛利率是略有回升的。在网文领域,整体行业发展都比较快,面对掌阅、阅文等公司的相继上市,我们认为对大环境是利好的;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夯实自己的市场、财务管理等基础,以期望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来适应未来的发展。
3、平治有什么样的定位业务发展有什么优势
答:我们跟兄弟公司定位有所不同,有点类似于网络编辑部的定位。我们的优势是动态的,小步快跑逐步积累:我们管理层很稳定,执行力较高、动力和创造力强,业务建设过程健康,我们的百足模式可以激发很强的创造力。
4、公司的月流水情况
答:总体来说上半年基本符合预期。 我们二个季度总营收是比较平稳。
5、公司对外延并购的想法
答:可能的外延业务大方向还是跟阅读有关,公司主要关注内容和流量两大方向的标的。目前为止未有明确意向。
6、公司手续费是如何分成和统计
答:收费是按照流水提,大概在1%-0.5%。
7、版权是公司的吗
答:是的。
8、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战略规划
答:我们会静下心把数字阅读做好,努力成为数字阅读的综合服务商。
9、衍生品开发的变现模式是交给别人运作还是付费形式
答:衍生品开发这块,我们也可以交给别人来运营,我们还在初期学习阶段。
10、中报中表明运营商基地和自有阅读平台增长很快,增长具体来自于哪里
答:运营商这块来自于基地的推广与扶持以及自身内容、市场优势的积累。
自有阅读平台这块,我们15年下半年开始建设队伍,16年上半年开始业绩增长
很快。2017年上半年从内容和用户来说都有增长,因为2016年上半年基数很小,
所以业绩的同比增长就比较突出。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3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