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十大金股之一300176 鸿特精密

看好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鸿特精密董事长斥资逾2.5亿增持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东方财富

  鸿特精密(300176)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张林自2018年1月15日至17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812424股,涉及金额超过2.54亿元,张林完成了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

  据悉,此前鸿特精密曾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长张林的通知,计划自 2018年1月15日起12个月内,以2亿元—3亿元人民币的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该公告指出,张林增持鸿特精密的目的,是为了公司在巩固发展原有制造业的同时,加速稳健的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公司制造业及互联网金融信息咨询业务 2017年度均取得了较好经营成果,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同时,也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并使个人利益与公司利益紧密结合,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鸿特精密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5亿元—5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867.84%—897.77%。公司表示,“汽车智造+金融科技”的双主业发展格局已初见成效,发展前景向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