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十大金股之四603444吉比特

 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保持稳定增长,净利润同比略微下滑。根据公司2017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65亿元,同比增长15.73%,主要源于《问道》端游及手游流水相对稳定,在《不思议迷宫》等新手游产品推动下,公司营收实现稳定增长;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减少3.92%,净利润略微下滑,主要源于公司增加游戏研发及推广费用。
  完善产业链布局,强化研运一体化优势。1)公司游戏研发实力深厚,成功研发《问道端游》、《斗仙端游》、《问道手游》等高流水作品,验证公司具备持续打造精品游戏能力,目前公司多个游戏项目正处于研发及测试状态,看好公司自研作品再次获得成功;2)立足游戏研发,公司积极开展自主运营业务并设立雷霆游戏运营平台,公司已经成功自主运营《斗仙》端游、《问道》、《不思议迷宫》、《地下城堡》及《地下城堡2》等手游产品,公司开拓运营业务实现研运一体化,有利于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3)同时,公司积极布局产业链上游,截至2017年6月,公司已投资10+家游戏研发商,其中青瓷数码、淘金互动、勇仕网络等厂商均已开发出优秀游戏作品。通过积极内生与外延,公司研运实力已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我们看好公司厚积薄发,成长为国内一流游戏厂商。
  构建海外发行团队,试水手游海外发行。鉴于国内手游市场竞争激烈,海外市场空间广阔且竞争格局未定,公司开启海外发行业务布局,并完成海外业务团队组建,核心人员均来自知名海外发行公司,有较强海外发行经验。根据APPANNIE数据,公司已经在海外发行《地下城堡》、《物种起源》、《DungeonSurvivor》等手游作品,覆盖东亚、东南亚、欧洲、拉美等地区。目前公司海外发行业务仍处于早期阶段,随着海外业务深入拓展,公司将加大海外业务投入,完善海外研运一体化体系。
  投资建议:公司研发实力深厚,积极布局游戏运营与海外发行业务,完善产业链布局,期待公司自研作品再次获得成功,驱动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6.73亿元、7.74亿元、8.90亿元,对应EPS分别为9.39元、10.79元、12.41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给予公司2017年28XPE估值,对应目标价262.92元,给予“增持-A”
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