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其实正宗独角兽“团贷网”已经是上市公司,鸿特精密反而是团贷网的子公司

其实正宗独角兽“团贷网”已经是上市公司,鸿特精密反而是团贷网的子公司。

一,团贷网核心成员已经悉数进驻鸿特精密董事会关键岗位,其中团贷网创始人兼总经理张林于2017年12月底正式担任鸿特精密董事长和法人代表,叶衍伟、余军、李勇旗、晋海曼和牟健等其他5位同样来自于团贷网核心成员则分别进入鸿特精密担任董事兼副总经理、董事、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可以发现,团贷网方面已经对鸿特精密董事会形成了实质性控制。二,鸿特精密于2017年7月14日召开董事会,决定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出资,在广东省肇庆市设立1家全资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肇庆有限公司,最终在2017年9月22日完成登记注册。及2017年初在东莞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共有四家全资子公司。
鸿特精密拟根据实际情况,将肇庆母公司(即上市公司原有汽车铝合金压铸件业务、资产和人员)的资产、负债、人力资源及业务划转给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肇庆有限公司。
鸿特精密前后设立这四家全资子公司的目的,恰恰就是为了新业务(互联网金融)的精准对接和旧业务(汽车铝合金压铸件)的剥离处置,完成资产置换的必要手段,最终就是团贷网业务的嫁接。团贷网互联网金融平台将在取得监管备案登记后,将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免费永久独占授权给鸿特精密公司子公司运营,目前团贷网互联网金融平台处于备案登记申请中,一但通过,团贷网就会正式登台亮相。三,团贷网已将其互联网金融业务注入了鸿特精密,就鸿特精密当前业绩贡献,80%来源于团贷网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20%来源于鸿特精密的原有业务,孰轻孰重一目了然。四,2018年1月18日,鸿特精密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根据经营需要于1月17日起搬迁至新地址办公,新办公地址恰恰就是东莞市南城区众创金融街1号楼20层。该地址曾经被鸿特精密用来注册登记三家互联网金融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团贷网的主要办公地之一。2018年结合政策导向,应是独角兽的大年,逢低介入应是良机。试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