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3729龙韵股份布局主题乐园, 预计受益于行业高景气度

龙韵股份(603729)


全案服务及内容营销并轨成效显著。公司有效应对新媒体广告冲击带来的传统媒体业务压力,目前公司广告营销业务已先后突破传统代理模式的 1.0 模式及传统媒体与互联网媒体并行的 2.0 模式,实现全案全媒介模式及内容营销模式并轨的 3.0 模式。一方面公司积极整合全案业务价值链,提高全案服务收入规模及盈利能力, 2017 年上半年公司全案服务毛利率同比提高 4.94 个百分点;另一方面公司也积极探索营销业务新模式,内容营销具备投放效果好及毛利率高等特点,业务发展成效显著。公司已与关联方愚恒影业在业务层面深度合作并有增资计划,进一步加强“营销+影视”业务协同。


布局主题乐园, 预计受益于行业高景气度。 公司已完成收购长影置业60%股权及长影娱乐 40%股权,长影置业及长影娱乐系“环球 100”主题乐园荷兰区运营主体。“环球 100”主题乐园属于海南省大型文旅综合项目,预计 2018 年 10 月正式开园,考虑到海南省 1300 万/年的旅游人口及对标国内主流主题乐园,预计开园第一年客流量可达 300万人次,三年内可达 1000 万人次。公司营销业务能有效助力主题乐园的品牌推广及引流,预计运营后,将对公司业绩产生明显的提升作用。


投资建议: 成熟主题乐园人均消费收入远超过门票收入,关键在于提供消费的服务类型广度及娱乐深度,“环球 100”建造之初即定位为打造为超大型国际化娱乐王国,预计将提供丰富消费产品及娱乐内容,且“荷兰区”旨在提供丰富娱乐内容,园区免门票,预计人均消费收入可参照国际化水平。鉴于“环球 100” 有望于 2018 年 10 月开园,公司主题乐园业务处于推进初期,娱乐内容提供数量增加及质量提高需逐步推进,且投资成本及运营推广费用较高,故 2018 年业绩释放有限,预计 2019 年业绩有望充分释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