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DOTC未来会助力天神娱乐业绩大幅提升

DOTC UNITED GROUP入榜2017全球独角兽企业名单
近日,美国数据分析公司PitchBook发布2017年全球最新企业估值名单,全球共57家初创企业估值超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行列。所谓“独角兽”企业,一般指估值超10亿美元的未上市企业,纵观往年全球独角兽企业数量,自2014年开始,全球“独角兽”企业数量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至2015年,这一数字达到峰值,出现81家独角兽企业。
2017全球“独角兽”企业,中国企业占比超三成
PitchBook数据显示,此次2017年新增的57家独角兽企业中,美国企业上榜数最多,达32家,占比56%;其次是中国,上榜18家,占比32%;其它国家英国、印度、印尼和阿联酋共7家,占比12%。
事实上,2013年时,全球估值超10亿美金的公司,还仍停留在美国一家独大的局面,中国无一企业上榜,至2017年,中国企业在全球“独角兽”榜单中数量占比已攀升至32%,且估值占比41.4%,几乎与美国49.1%平分秋色。
PitchBook 2017年“独角兽”榜单中,覆盖当下大热的诸多领域。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遍布在出海全球化、汽车服务、教育等多个互联网新兴领域的中国企业正快速成长,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全球化竞争注入新鲜血液。
企业名称 估值(10亿美元) 所在领域 国家地区
今日头条 20.0 内容 中国
链家 6.0 地产 中国
蔚来汽车 5.0 新能源汽车 中国
摩拜单车 3.0 共享单车 中国
Ofo 3.0 共享单车 中国
商汤科技 3.0 人工智能 中国
大搜车 1.5 汽车服务 中国
优客工厂 1.5 共享办公 中国
VIPKID 1.5 教育 中国
Seasun 1.4 游戏 中国
天下秀 1.4 社交化营销 中国
DotC United Group 1.1 出海全球化 中国
阿里体育 1.0 文娱 中国
出海全球化——DotC United Group
作为此次榜单中唯一一家定位出海全球化领域的公司,DotC United Group旗下产品包括移动广告平台Avazu,移动应用矩阵DotC和数据BI平台Noogenesis,是一家通过创建和构造互联网平台来应对全球化挑战和简化出海过程的技术型公司,致力为合作伙伴提供营销、关联应用、数据挖掘、舆情监控等服务,提供一站式的用户获取到变现的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3月31日,DotC United Group主要运营APP安装用户累计超4.5亿,并处于持续增长中。如果说大手笔融资是提升企业估值的一个重要策略,那么DotC United Group可算是特立独行的那一个。截至目前,DotC United Group仅寻求过两轮总计25亿元的融资。
此外,DotC United Group所涉足的数字营销领域领先企业iClick 2017年12月末在美国成功上市,DotC United Group旗下广告平台Avazu作为中国程序化广告领域的拓路者,亲历并见证了中国数字营销领域崛起的全过程。而iClick在美国成功IPO ,DotC United Group入选全球独角兽行列,都意味着,以iClick和DotC United Group旗下Avazu为代表的商业模式和战略已受到全球领域的肯定和赞赏,并且不断发挥着自身优势为行业领域带来颠覆和变革。
Noogenesis作为DotC United Group旗下专注出海的数据智能平台,与广告平台Avazu及App开发平台DotC Apps Matrix共同协作,形成了一站式出海产业链。DotC全球用户量已达到4+亿, Avazu广告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媒介购买平台,目前流量已遍及全球130多个热点国家和地区,覆盖超过85%的网民,全球积累4+亿用户,广告平台每天处理200亿次以上展示曝光,通过自有的预测引擎来计算每秒100万次以上展示曝光(QPS) 的价值。凭借强大的媒介购买力、全球影响力和技术专业性等多方优势,DotC United Group还与Avazu共同斩获“灵眸奖?2017十大年度全球化领袖企业”和“灵眸奖?2017十大影响力出海服务平台”两大殊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