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股明日还要涨

? ?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盘中震荡下探,沪指破5日均线,午后两市低位震荡,盘面上,蓝宝石、燃料电池、石油化工、煤炭、汽车等板块表现低迷。餐饮、无人机、通用航空、酒店等板块走强。截至收盘沪指跌0.35%报2318.30点,成交1635亿元;深成指跌0.52%报8158.60点,成交1966亿元。昨天指数总体为平盘震荡,一时间多空平衡。市场热点表现来看,部分医药股出现在涨幅前列,显示上涨到一定阶段后市场有一定避险情绪,但仍愿意配置防御类品种。调整榜上,前期热门的软件、地产、白酒消费股等,有一定资金获利回吐迹象。短期防技术调整压力,做主题个股无防但控仓为先。

今日买进002556辉隆股份,成本价11.66



? ? ? ? ??同步操作首页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