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后市或有诱多 仍需控制欲望(午评)

盘面概况

今天上午沪深股市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中午收盘上涨42.00个点,涨幅1.44%。深成指中午收盘上涨142.48个点,涨幅1.41%。创业板指数中午收盘上涨36.29个点,涨幅1.69%。

个股方面截止中午收盘,两市涨停个股18只,跌停个股3只。板块方面截止中午收盘,行业板块全部收涨,涨幅居前的分别是石油、证券、日用化工。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的分别是全息概念、油气改革、职业教育,跌幅靠前的分别是猪肉、奢侈品,并且只有这两个板块收跌。

大盘技术面分析

上证指数今天中午收盘,日K线收一根带短上影线的光脚小阳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同比基本持平。MACD指标呈金叉状态,DIF线和DEA目前接近粘合,红柱动能继续缩减。60分钟周期的MACD指标呈死叉状态,DIF线开始拐头向上,绿柱动能继续缩减。

深成指今天中午收盘,日K线收一根带短上影线的光脚小阳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同比基本持平。MACD指标呈金叉状态,红柱动能继续缩减。60分钟周期的MACD指标呈死叉状态,DIF线开始拐头走平,绿柱动能继续缩减。

创业板指数今天中午收盘,日K线收一根带短上影线的光脚小阳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同比基本持平。MACD指标呈金叉状态,红柱动能继续缩减。60分钟周期的MACD指标呈死叉状态,DIF线开始拐头走平,绿柱动能继续缩减。

后市研判及观点

结合大盘的技术面的信号分析,预计下午大盘还有继续向上的空间,预计会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上午我也提示大家仓位在半仓以下的股友可以有选择的加仓。不过大家不要以为大盘后市就不会下跌了,目前对于大盘的后市我仍不看好,所以我也不建议大家重仓参与。后市大家仍要做好逢高继续减仓的准备,指数不会一下子就跌下去,但涨上去的希望也不是很大,即使有上涨,也有诱多的嫌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