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时候不要得恐高症

沪指经过两天反弹已经回到了3000点小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有支撑,而上方的套牢盘经过几轮反复也会被消化,目前有抄底获利盘的兑现压力。从技术上看,上方在前高3028点附近有一定压力,但较大压力在5月线(3103点)附近。

其实,强势震荡行情下,多看少动让别人来抬轿才是良策。所以建议大家不必随意做差价,频繁交易未必真赚钱,不害怕被套就不会追高,那种一见震荡就手忙脚乱、以为大跌当前的,其实是看不清市场方向的表现。现阶段心态要平稳,持股待涨最好,好好享受一轮实实在在的反弹,切记不要忙进忙出、买进卖出,自以为在高位减持的结果只会将好不容易抄底的筹码弄丢了,赚的只是鸡毛,承担的却是大风险,非常的不合算。

综合以上分析,后面市场怎么走还用得着担心吗?即使上涨途中有调整,那么盘中出现的低点也是继续低吸的机会,坐在牛车上笑看车下那帮踏空的人追呀跑呀的,对于未来市场从现在开始我们有理由不再悲观,完全有理由相信未来更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