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等待奔新高的拉升

今日大盘盘面看似无力,其实并无风险,早盘的震荡也可以看成是对于昨日获利盘的一个清洗。量能上看,今日大盘早盘的量能已经达到了1421亿,相比昨日早盘的1100亿是有明显放大的。创业板方面,量能的增长就更明显了,增幅达到了50%左右。有量的行情不愁走不远。

大方向上昨日的晚评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这波的上涨是30F级别的,3月份2638开始的30F第一段5F级别到现在还未走完,后市同级别回调后,还会有一波5F级别的行情在哪等着,考虑到5F级别的时间是以周计算的,因此大盘和创业板继续上涨到5月份的问题不大。

小方向上看,2638开始的这波上涨,目前已经在走5F级别的背驰诱多段,也就是说,大盘近期开始一个5F级别的调整也是很正常的,当然这个调整必须是在指数先新高,结构完成后才有可能出现,考虑到结构构筑的时间,指数维持到明日的问题不大,且如果强势再多走几天也是非常正常的。

因此对于今日的走势,投资者实在是无需担心,震荡后还有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