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埃斯顿收网调仓

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很多股友不是选不到好票,而是没有控制好一只个股的操作空间,也就是没有严格把控好止盈止损的点位,从而导致贪心不足蛇吞象,舍不得止损被深套!

首先还是来说说今日大盘:

两市震荡回落,各大指数全面收跌。盘面来看,旅游、乙醇汽油、芯片、基因测序涨幅居前,钢铁、稀土、煤炭等资源股集体调整。两市共36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5863亿,量能略有放大。

沪指连续高位横盘的背后,体现的也是会前维稳的状态,不过值得留意的是MACD指标出现背离迹象,沪指将进行方向选择,如这两日无法突破3400点,或将再度回踩洗盘。因此建议大家先逢高减仓,如回踩下方3340点和20日均线的支撑是低吸良机。

再来说说我们近期布局的短线个股埃斯顿:



从图中不难看出15.7附近一带的趋势压力,但波浪尺指标并为形成顶部,且成交量并未明显萎缩,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这周二没出的一个原因,昨日博文评论有提到回踩5日均线可适当介入,有介入的朋友今日拉高出局也有8.9个点的盈利(昨日盘前提示的),当然,为什么我们周二冲高不出而选择今天拉高出局,价位没相差多少啊,原因就是埃斯顿拟收购德国M.A.i.公司50.01%股权的一个利好消息的曝光,个人操作比较稳健,所谓靴子落地见光死,近期的苹果概念就是一个很好的列子,为了规避这波没必要的风险,我们还是选择了获利了结。

另外说说今天调仓的鹏博士:



前方通过《机构内部启动拉升识别形态》选股方法检测出买入信号,近期成交量明显放大,且当前出现双阳包阴趋势,短期有望拉升至波浪尺指标压力位20.6附近一带。



有不懂的个股可以在评论给我留言,我有空会一一给各位解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