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1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8月01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 00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大幅收低,道指下跌1.88%,纳指下跌2.09%,标普下跌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1%,报每桶98.7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报每盎司1281.3美元。



09: 05?6月底我的观点:新股的革命,这个板块虽然没有介入,但是提前预判新股上市以及影子新股会被大幅炒作,申购新股中签的和操作影子新股的朋友,都大幅获利

7月上旬:新股天下
7月中旬:我提出,二线蓝筹的天下,尤其是资源股、航天军工、新能源、金融等板块,涨幅巨大
7月下旬:我提出,大盘会大幅上涨,热点围绕资源股、航天军工、新能源、央企改革、低位低价操作,我们也是这样知行合一的。



09: 18 低价革命:我们操作代表股紫江企业、漳州发展、中成股份、中粮地产;

资源股风华正茂:我们操作代表股罗平锌电、中金岭南、西部材料
航天军工风韵犹存:我们操作代表股北方导航、成飞集成;
央企改革风华正茂:我们操作代表股中成股份、瑞泰科技、中粮地产
海西板块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们代表股漳州发展、平潭发展、三木集团
金融攻坚克难:我们盘中提示的长江证券.





09: 20? 老师再次送给顶博粉丝们金股:今日600708 海博股份,作为上海自贸区龙头个股之一,昨日已经完成对60日线的突破,回落确认的时候就是投资者需要注意。


09: 30 粉丝们准备开盘了,你们都来了吗?目前大盘风险不大,继续看好!



09:32 今日送出的金股7号可以在8元附近布局的!粉丝们注意把握机会哦!



09: 35 我推荐给大家的山水文化600234,以13.25元布局的,昨日直播中告诉大家今日会拉升的,是不是拉升了,恭喜在把握到的粉丝们!



09: 42 昨日直播中14:06分提示大家莱茵生物002166今日也继续突破新高了,这里的拉升注意分批锁定利润出来,等待波段操作!



09: 48 我推荐给大家的山水文化600234,以13.25元布局的,今日拉升到14.70可以锁定出局了,等待波段回调!也赚个涨停板了。



09: 57 目前大盘不要被伪庄家的言论所蒙蔽,这么好的行情,却在唱空,真的可以闭嘴休息了!



10: 00 大盘观点:8月上旬,大盘大家考虑的是如何涨的问题?是慢涨,还是继续加速快涨,而不是研究下跌的问题,8月上旬大盘没有风险!继续上涨?



10: 12 我昨日送出的短线票莱茵生物002166真牛涨停了,我已经卖出,没有出局的粉丝们注意卖出了。



10: 23 我前面推荐过一次大家低吸高抛的中珠控股600568今日的拉升也要卖出了




10: 27 我推荐的山水文化600234突破压位,卖出的粉丝们可以等待回调继续低吸!这里的突破走势比较好!




10: 33 大家做股票需要耐心!有了我们的战法,无论是什么股票,无论什么投资者,都可以按图索骥,依葫芦画瓢,去狙击市场中的超强股票!




10: 40 不错!又一次成功了,我前面辅导大家操作的中线股内蒙君正601216成本差不多6.80元,今日也拉升到8元,拉升靠近30日均线的压位,这里没有突破注意卖出了,30日均线价格是8.08元!




10: 49 我又一次成功带领收获将近2个涨停板了,中线股内蒙君正601216突破30日均线,有望突破涨停的走势! 成功就在此起步!

欢迎加入QQ:股市通眼 ? 《1066529395》 ?同步建仓下只爆发股!


10: 56 做什么事情都要耐心,做股票要更有耐心,我前面指导大家 000735 600209目前是不是都赚钱了,继续看好!您有耐心会赚更多!



11: 05 大家必须熟悉我的操作法!什么是期货手法,大盘从7月22日开始,就是期货手法!这是一波到顶的手法!这是期货操盘带给我的宝贵经验!?



11: 12 粉丝们在股市中,亏盈很正常,都需要有耐心操作!要看总体收获,不能光看眼前,大家可以一起来验证!




11: 21 当下的行情!股票涨涨跌跌很正常,不要看到跌就在叫,涨了就嘻嘻哈哈的,这样的投资者永远失败的,我们做股都要耐心的操作!粉丝们心态一定要放好!



上午直播到此,大家休息一下,下午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