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8月0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 00 大盘进入2218点之上,进入马太效应周期,马太效应周期,会更凌厉!
牛市最大的风险是“天天说风险”,空头不死,上涨不止,这就是大波段、期货操盘手、一骑绝尘操作的理念,直到一方卑服为止!这里还在看空做空的投资者,就是死猪不怕开水,投资市场,不要死多头,也不要死空头,要做滑头,错了就要及时纠偏!切记.




09: 05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6%,纳指上涨0.72%,标普上涨0.7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1%,报每桶98.0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5%,报每盎司1287.7美元



09: 20 000960:锡业股份,40亿的集合竞价盘?



09: 29 我昨日14:17分提示大家的短线股盛达矿业000603,赚钱吧,时空共振!昨天买,今天赚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09: 31 大盘上午跳空是“假缺口”,会被回补,这里不能留缺口?




09: 38 我是个说话算话的博主!今日在次送出金股8号摩恩电气002451我建议大家在7.85-7.90元之间买入!




09: 43 粉丝们注意了,我送给大家金股1号罗平锌电002114继续拉升4个点注意卖出一半!做波段操作,另外金股5号中科三环000970这里拉升也要注意卖出了,按照我操作也赚个涨停板!




09: 50 做股票需要耐心的,像我们的金股1号罗平锌电002114我一直大家可以做波段操作!到现在大家看看可以赚多少了,随便操作都是几个涨停板的。




09: 56 大盘我们的第一个条件,依然满足,第二个条件,依然满足,第三个条件,收盘定!三个条件满足两个条件,那就继续看多做多大盘,不要人云亦云,邯郸学步!




10: 01 粉丝们我们今日送出的金股8号摩恩电气002451牛皮吧?直线拉升8个点!随便操作都有6个点收获了.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10: 07 大家跟跟随我操作这两只中线股陕西煤业601225继续突破新高, 内蒙君正601216也拉升了,随便操作都有两个涨停板收获!另外我们的金股6号福建水泥是不是也强势拉升,按照我操作的目前也赚钱了。




10: 09 大盘观点:上午震荡和回切的股票,都是好买点,不要理会震荡,震荡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大盘如此,个股亦然!?




10: 18 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昨日提示大家在7元加仓的金股6号福建水泥拉升将近4个点,有按照加仓的粉丝们注意卖掉一半!做股票是不是不能急!




10: 22 大盘今天的分时低点区域在2208点!高点区域2228!2228-2238这里是马蜂窝!马蜂窝需要反捣捅!?




10: 28 我发现有些粉丝们心态这个不好如果操作呢?我付出的金股7号海博股份目前才亏损一点都受不了,以后怎么跟做赚大钱!我最近付出的8只金股大家也看到了。收获都是很完美的!




10: 30 大盘分时第二波回切,上午有三波回切, 这个回切,是对昨天大阳线中分位置的回切,上午开盘已经预判,今天高开缺口,回补缺口,这里不能出现缺口,出现缺口就会回补!大盘依然健康!10:45分,上午的第三波回切结束时间周期点!




10: 38 我推荐过亏的002067我一直提示大家可以加仓,今日也出现资金拉升了,大家安心持有操作!做这票要比主力更有耐心!




10: 42 粉丝们注意了,最后一次提示你们了,手里持有600425 002225的粉丝们注意拉升卖出了。不要说我没有提示你们!





10: 55 大盘上午分时瞬间低点2209.76,连2208都不碰,不给空头任何喘息机会!空头不死,上涨不止!




10: 57 机器人板块,这个板块本轮是8月8日之后给大家分析的板块,今天提前异动,没有关系,节奏澎恰恰!




11: 02 盘面观点:昔日的机器人老朋友归来:三丰智能涨停,锐奇股份8%,亚威股份、天奇股份、瑞凌股份、机器人、智云股份跟随!




11: 06 大盘观点:大盘开始第三波回切,看这一波的力度,创业板拉升,主板市场有点“怕怕”




11: 13 大盘综合:多头不给空头任何买入机会!这一波期货操盘手法,给力中!




11: 25 今日的创业板拉升过猛!我在7月份月尾提示过大家会拉升的,大家应该也看到了。



上午直播到此,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