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1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原文地址:[[08月1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3: ?0 0 ?股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下午直播!



13: 05?昨日提示大家的青岛金王,午后继续发力冲击涨停了。



13: 09?昨天空头崩溃了吧,不要人云亦云,邯郸学步,道听途说,市场往往就是少数人是正确的,谁规定股指期货交易日一定要大跌呢?难道就不能大涨?



13: 14?粉丝们注意了,盛屯矿业600711,分时开始冲高回落,这就是节奏!建议粉丝们全部出来了。按照波段提示操作也收获3个涨停板!




13: 18?我们的操作正确吧?我一直推荐给大家做波段的00 0509是不是在度成功封板了,粉丝们你们有按照我操作吗?早上我已经提示过大家两次买点了,大家成本价格多少呢?一一告诉我!



13: 21 000509我们是不是要做到比主力更有耐心!我是不会被洗盘出去的,涨停继续持有!按照我提示波段操作的粉丝们最少收获2个涨停板以上!




13: 30?做股需要信心 耐心的,像我们的000509我一直提示大家要有信心操作波段!这个票的主力真狡猾,我们要做的是比他有耐心!粉丝们没有让大家失望吧?




13: 35?大盘观点:资源歇息,金融发力,今天银行大象搭台,证券股唱戏,国元证券上板,西南证券、东北证券、太平洋涨幅居前




13: 43?盘面观点:金融改革概念股下午也开始拉升,超跌滞涨型的,下周开始和下半周,洼地有黄金





13: 51?我昨日提示大家的鹏欣资源600490继续新高!可惜我卖早一步了,少赚3个点,粉丝们你们出来了吗?

?


14:00?我推荐给大家的002274早盘的拉升属于试盘 ,目前整理,我相信后市会出现一波拉升!大家好好等待!另外2067属于正常整理,会再度拉升!




14: 05?福建一冲,大盘就要攻击2230了!



14: 07?大盘上方还有隐现缺口,隐性缺口是2238点!显性缺口2232点




14: 11?我昨日告诉大家中成股份今日是共振周期,上板,刺激了7月份的回到到位的央企改革、福建板块盘中脉冲!




14: 20 鹏欣资源600490,成了大盘的反向指标了!——老法师的手法,




14: 26?我前面几天推荐给大家的300097也出现拉升了。这里的拉升要注意卖出,只能小赚了。





14: 33?粉丝们注意了,000060可以补仓操作!现在的价格是主力成本价格附近,主力不可能会放弃赚钱,粉丝们自己把握了。





14: 42?粉丝们注意了,深天马A冲高回落,盛屯矿业冲高回落,游资在减仓撤离中。





14: 47?目前大盘2228-2238点马蜂窝,走的很经典,让我想起了一幅经典的图形!





14: 55?8月下旬,我们全线进驻低洼地带!机械、新科技、化工等板块!回避下旬的大盘调整!




15: 06?做股是不是需要耐心!像000509我们是不是做的很成功!没有被主力骗走!按照我波段操作都有20%以上的利润!大家也亲眼目睹,我早盘也提示大家过两次可以操作!



今日直播到此,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如果需要提前得到老师明显指导实战节奏操作,建议联系腾讯:股市通眼 《1066529395》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