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市场该如何走

本周走势和前一周基本相似,缩量、震荡、走低,触摸5周均线后无功而返,黎明前的黑暗虽然短暂,但也不是一周就可以走完的,后面还要走几周,不会很长,下周就会迎来州县级别的反弹。
缩量,似乎市场是缺少资金,其实缺少的不是资金,而是信心,场外大批量的资金已经等候焦急,有的已经蠢蠢欲动,但是实际上好像就差了那么一点点。黎明前的黑暗很黑,可一旦出现一点星光,就会慢慢的连成一片。
本周尽管大盘走得有气无力,市场热点依然轮动有序,精彩纷呈,周五午间收盘前科技股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快速暴跌,甚至一些个股直接打到跌停板上,但这些个股从周K线上看,却依然是红盘上涨的。我把周五科技股的大跌看作是疯狂的洗盘动作,疯狂的洗盘后面将会使疯狂的上涨。
目前市场的几条主线必须要看清楚:金融股为首的权重股是用来掌控市场上涨和下跌的节奏,涨跌都不能太快;科技股是目前和未来市场发展的主线,5G、芯片、软件三大板块轮动上涨,5G是核心,芯片是创新、软件是重心军工、农业是近期活跃的板块,它们总是在市场低迷的时刻逆市表现;大基建板块,是先于市场行情启动的板块,短期调整进入尾声,和科技板块遥相呼应。其他的板块目前可忽略不看,即使出现短期上涨也是超跌反弹状态,一日游行情,不可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