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ETC明天还是你大盘的梁子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延续弱势表现,沪指逼近2900点,盘中跌幅一度达到3%,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板块个股全面调整。行业板块方面,贵金属、安防、电信运营、通讯、园林、软件跌逾4%;题材股方面,养鸡、ETC概念、猪肉概念、中船系、玉米种植逆势上涨,氢能源、黄金概念、ST概念、稀土永磁、5G概念、卫星导航等跌幅居前。

ETC概念冲高回落:星帅尔华信新材涨停,万集科技金溢科技涨逾7%;新大陆楚天高速东方通中远海科数码科技皖通科技紫光国微等跌逾5%。

猪肉概念冲高:天康生物益生股份涨停,得利斯龙大肉食傲农生物德美化工涨逾4%。

尾盘,中船系异动:中船科技率先翻红,中船防务中国应急中国重工中国船舶直线拉升。种业股尾盘拉升:敦煌种业农发种业登海种业涨逾3%。

从盘面成交情况来看,沪市总成交额2055.69亿,远超过上周五的1631.81亿,作为主打较大幅度回撤下杀行情来说,这样的量能,不算离谱,有利于明日开启反弹,还行

从盘面资金成交趋势来看,整体都是以大幅流出为主,只有养鸡、猪e肉、养殖业有小幅资金流入,但这两块在上周五也是主打做多,且在最近三个月,带过好几波了,再次冲刺的续热动能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