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止跌企稳我们仍需进一步确认

周五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走高展开反弹,午后三大股指均有不同程度回落,涨幅收窄。行业板块方面,贵金属、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房地产、保险、港口水运、银行等领涨;题材股方面,科创对标、黄金概念、氢能源、油气设服、租售同权、地热能、创业板壳等涨幅居前。


受利好刺激,氢能源及燃料电池板块走强:雪人股份金鸿控股汉钟精机京城股份涨停,德美化工三孚股份雄韬股份全柴动力厚普股份隆盛科技美锦能源穗恒运A涨幅居前。


科创对标走高:世纪瑞尔赛腾股份星云股份西部材料冲击涨停,三超新材网达软件众合科技诺德股份超华科技久之洋智云股份数字政通联合光电上海新阳等涨逾6%。


导航者认为近期部分中报业绩不达标以及科创板上市导致资金分流, 这种信心不足是大盘反复震荡调整的主要原因。周五A股止跌反弹,科技股和金融股仍然是推动市场的主要力量,北上资金也开始逐渐流入,但目前还是缩量,预计这种震荡仍将会有反复。建议投资者暂且多看少动,在市场未放量反弹前保持一份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