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天更新】了解机构的动向,决策自己的股票, 7月30日个股机构介入比例
 

(新版本)730日全股机构介入比例.xls


 


数据段意义:0.00%----7.50%   为机构不控盘 ;
                  7.50%---15.00%
为机构轻度控盘
;
                  15.00%--22.50%
为机构中度控盘
;
                  22.50%--31.00%
为机构完全控盘。


1.找出当天强势股、连续二天、三天、四天、五天的强势股(数值在30%------31%)。
2.
找出当天弱势股、连续二天、三天、四天、五天的弱势股(数值在0.00%--7.50%,不是抄底高手回避)
3.
找出当天有望成为的潜力股(数值在20.00%左右,前二、三天数值小于7.5%,差值越大越好


 


1.强者恒强时31%还可跟进。      (很少见到31%连续钝化五天以上的股票)。


2.弱势时:      31%则应清仓。      (很少见到31%不回调的股票)。


3.热点轮换时31%则应减磅或清仓。(不要恋战,可回档补仓或重选股票)。


4.热点轮换时可跟进15--20%以上。  (并且数值突然大幅增加的,能判断可能成为热点的则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