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几天上冲就要高抛

【模糊预测】

证券市场个人能开发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炒股软件的有几人?比模糊预测软件实用准确的炒股软件有几套?我们的关键点软件谁装谁受益,炒股赚钱就这么简单。

从今天下午开始,六个指数,也就是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再加三个期指(沪深300,中证500和上证50指数),已经开始由做空转为做多信号了。根据模糊预测理论,当六个指数全部转为做多信号时,就是说明指数运行到箱体上边线,空方力量增强区间,指数要回落了,所以大家要小心了。




从三个现货指数的关键点来看,目前都是从第八个关键点跌下来的,现在指数今天低点第七个关键点都有点远,只有创业板指数今天的最低点3262点离3212点,只差50点,这是最近的,其他两个指数上次没有跌到第七个关键点,所以这次暂时不考虑第七个关键点的拦截力。所以如果指数下跌了,就要看第七个关键点3212这个多方的聚集力量了。

我本人认为散户炒股就是抄底部,谁能进场到底部的票,就排除套的可能,然后就是布仓和赚钱的问题了,一旦某支票跌破红桃四就是跌到了底部区域了,接下来就是在底部的继续探底和维稳的事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分析一下这支票的基本面,如果没什么大的问题,就是在红桃四下面按快频点位,给自己两个星期的时间,这样尽量能买到这支票的最低点。

这两天指数下跌了,我们借助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提供的红桃四的票,我们这次在红桃四下方,挡住了一支票,这票主营业务收入很大的,每天成交金额不到5000万元,所以应当是严重被低估了,我们现在开始慢慢的布局,每天股价下行遇到快频点位我们就小幅的加仓,计划从进场到布局完成,预计两周时间,一天低吸约10%的仓位,这样两个星期下来就加到满仓了,然后耐心等上涨出现。赚了钱也会在博客中给大家说心得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