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红桃四选股及建仓策略

当股价从右侧关键点下跌,第八个关键点放在高点位置,在跌破第四个关键点后。是股价开始第五浪的下跌,这个第五浪三种情况都有。有可能失败,也就是跌到第四个点就不跌了;也可能跌完标准的五浪,跌到第三个关键点;第五浪也有可能延长,也就是在跌破第三个关键点后还会多跌一段,极个别票由于基本面实在不好,股价阴跌太弱了,还会有跌到红桃二的。

为了尽量选到刚好跌到红桃四就不跌或最多跌到红桃三的票,建议从这三个池中选股,第一个池就是提供的妖股股池,第二个就是APP自带的强势股池,第三个就是从成交金额前100名的票中选股。这些票事先整理到自选股中,等出现红桃四再转入操作池,以备盘中随时介入。

选票规则五个,第一个,热点概念明确,也就是最近的热点票,题材好容易出第二波。第二个成交金额大,越大越好,说明套的主力大,自救行情随时出。第三个,主营业务收入大,越大越好,说明公司好,容易受到新的机构关注。第四个业绩好,在前面成交金额和收入较小的情况下,业绩好,成长性好,基本面没什么问题,套的机会或散户会想办法补仓,抑制股价的下行空间。第五个,名称有地方市,省命名的,说明是当地龙头企业,股东有背景,一般不会差。在选股时,这些因素不要同时考虑,只要成立其中一个或多个就行了。

建仓策略:第一次介入,就是买到当天最低点,大概率很难是最近一段时期底部的最低点,既然是抄底就不能抄到半山腰,一定要尽量买到底部的最低点。所以筹码要科学的布局。如何科学的建仓。根据股价运行的规律,从开始建仓时,给自己两到三个星期的时间建仓,也就是不少于10个交易日。

如对这支票计划投资100万元,一天就买进10万元。第一次介入点选红桃四或红桃四下方的快频点位,越低越好。第二次介入就是第一次介入点下方的快频点位,如果第二天没有见到下方的快频点位,还此时的股价在第一次介入点下方运行,也就是股价在持仓成本价下方运行,以收盘价为准介入10万元。第三次开始,如果股价下行遇到新的快频点位就介入一次,如果当天没有介入机会,且股价在持仓成本价下方运行,以收盘价为准介入10万元,直到建仓时间超过10个交易日,这样才建仓完毕。

第二种建仓方法,只在第一次介入点下方的快频点位加仓,每下跌遇到新的快频点位加仓一次,如果当天没有跌到新的快频点位就不加仓,也是很科学的建仓方法。总之建仓不能急,一定要科学,一定要执行某种策略,不能只想到抄底重仓赚大钱,因为抄股价底部会遇到无数种可能,也是世界难题,人只有通过模糊预测APP提供的量化数据分析,然后执行策略才能买到接近底部的持成本,这样比主力更有赚钱的优势。

建仓完了后,然后就等上涨规律出现,一般持仓利润过了5%后就要开始减持,如果股价在底部反复可以根据快频交易口诀再买回来。等股价拉起来以后,也就是股价从右侧关键点跳到左侧关键点了,然后按口诀“高抛低吸二三四,股价过五要清仓”执行,短线持仓到第三个点就落袋为安了,中线可以持仓到第五个点清仓出局。大部分情况下从红桃四上来的票持仓到左侧的第三个点,如果是有持仓利润的话,短线可以出局,换票操作。


模糊预测APP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