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支票大底

【模糊预测】


现在的指数很茅盾,上证指数不断的上试3600上方,但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指数在不断的新低,北京证券交易所要成立了,这对于沪深股市来说是利空,尤其是深圳的中小盘指数,因为北京证券交易偏重于创新型中小盘公司,所以对两市交易所是分流了资金量,所以指数在下跌。


当前市场上无论是券商分析师,还是机构,包括中小散户,都认为指数要涨。但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提供的信息就是,当前现货指数上证指数是做多信号外,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还是做空的信号,今天 下午三个期指数是做多信号,目前市场处于多空震荡,是观望状态。


也就是说六个指数没有全部转空或转多之前,现在只能观望。从节奏来看,目前是等六个指数是多空信号都有,所以处于震荡行情,现在维持了一周多时间了,还是没有变化,所以还是有下跌动量,大家不要追涨,相反借助指数冲高时还是要高抛为主。




德邦股份(603056)从2月22日的16.14开始下跌,中间无象样的反弹,直接跌到9月1日,也就是跌了大半年,才开始上涨,终于见底反弹了,可以说任何人都不知道底部在那里?但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测算出来了底部,就是红桃四10.15下方的第五浪下跌见底部,实际最低点就是9.50元,多跌了约6%。这支票从时间跌了大半年,从业绩来看也是不好,平时的成交量才两千万左右,没人看得上的。但底部回头来看,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是对的,所以这支票再次证明红桃四下方低吸就是抄底部,是能100%赚钱的。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