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账户资产不回撤操作方法

我们这里账户资产不回撤,指的是回撤幅度小,不是没一点回撤。保证炒股账户不回撤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值,这可是世界难题,目前我还没发现那一套炒股软件能达到这个水平。但模糊预测APP软件保证账户回撤最小化是能做到这一点的,这套操作方法,经指数创新高后,不断下跌,直到跌破60日均线,在这一下跌趋势中,账户资产不回撤或小幅增加。目前经过这个下跌阶段检验是正确的,如果指数在跌破60日线后继续下跌,这一段还在检验中。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收集强势股池。这个是最重要的,在这个股池中我们APP软件主要来自两方面提供目标股,一个就是每周的妖股股池,我们这边人工统计每周末发给大家。另一个就是APP三个强势股池,这个几乎每天都有票提供。先把这两个股池的票放在一起,也可以分别存放。最好用这两个方法选股,其他方法选择的目标股估计不强势。

第二步,整理操作股池。这个操作股池就是给每天操作需要提供目标股。这个股池的票来自收集的强势股池,但有选择条件。

第一种情况的买进信号,从近期最高点回落的,要跌到第五个关键点下方,也就是从第五个关键点下方开始建仓,同时考虑见五至少四条阳线的条件,股价下跌可以在第一个买点下方的快频点位分等份或累进仓位法补仓。买进后持仓目标利润为3%,达到3%的利润就出局。

第二种情况的买进信号,从近期最高点回落的,要跌到第四个关键点下方,也就是从红桃四下方开始建仓,同时考虑见四至少五条阳线的条件,股价下跌可以在第一个买点下方的快频点位分等份或累进仓位法补仓。买进后持仓目标利润为3%,达到3%的利润就出局。

第三种情况的买进信号。就是对前两个买进信号的补充。从近期次高点回落的。也就是股价前一波或几波没有跌到第五个关键点以下的情况就上涨了,但没有创前期高点,再次回落的。次高点相对于前期新高不明显,也就是上一波反弹力度小,然后就下跌了,此时可以考虑从第六个重要点位开始进场。如果次高点相当的明显,也就是次高点与前期高点一样的重要,顶部特征明显,此时就要等其回落到第五个关键点下方才开始进场或见红桃四开始进场。按信号进场后,股价下跌可以在第一个买点下方的快频点位分等份或累进仓位法补仓。买进后持仓目标利润为3%,达到3%的利润就出局。

第三步,目标股选出股池条件。股票上涨后,从右侧关键点跳到了左侧关键点,也就是开始上涨周期了,同时我们也赚到3%的利润了,此时这支票要立即选出股池。为了不追涨,只进场“右侧买点四五六”的情况。

仓位管理也很重要,分仓建议。把账户资金分成约40等份,持股数量不要超过10支票。账户持股资产不要超过60%,如果超过了60%的仓位,此时不要增加新票,手上的资金只补股价下跌情况的票。直到总的仓位小于50%,然后再增加新票。

账户资产回撤小的赚钱原理。第一个原理,妖股和强势股池的票都是存在某种上涨规律的,这样的票在下跌到第五个关键点下方后,空方能量已经衰竭,无限接近底部了,极易形成反弹行情。所以只要在第五个关键点下方买进和按快频点位累进法加仓,赚3%是很容易的事。第二个原理,约10支票同时买进去,一天总有那么一到五支票达到3%利润出局的情况。所以它们的上涨和下跌就抵销了资产的回撤。第三个原理,我们的买点都放在关键点和快频点位上,极易产生股价共震,形成反弹行情,这是自然法则的力量,是模糊预测理论软件计算股价关键点,通过大数据分析的优势。第四个原理,3%这个目标利润,也是经过无数次统计,发现股价下跌遇到关键点极易出现约3%的反弹行情。遇到极个别票实在太弱,等的时间长,也可以止损掉,由于投资不大,损失也是接受的范围之内。

交易时间上的建议。10点30分前主要是补仓时间,卖出时间尽量放在10点30分后,因为手上的票容易上涨,有些让其多交易一个小时估计赚的比3%利润多,如果要涨停的票在10点30分前会有表现的。增加新票尽量放在下午交易时间段,操作股池中票多,随时选几支有买点票不难的。

模糊预测工作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