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经理梦想的买点


【模糊预测】


证券市场个人能开发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炒股软件的有几人?比模糊预测软件实用准确的炒股软件有几套?我们的关键点软件谁装谁受益,炒股赚钱就这么简单。


迈瑞医疗今天上行到了360元上方了,自我们建仓开始已经赚到了20%的利润了。大家看一下这支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在8月20日提供的关键点截图。红桃四关键点在322.51元,最低跌到了276.31元,第三个关键点在286.52元,所以这支票跌完了标准的五浪。

我们的用户不会忘记这们的时候,8月20日迈瑞医疗股价在盘中在跌破300元时,我就提醒大家要注意这支成交量大的票,可以买进了,在跌破286.52时,我再次提醒大家加仓买进。这么大的成交量,当天达100多个亿。这是无数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梦想的点位。




有些大资金用户听了我的话在286.52这里重仓买进了,并且还截了图给我看,这是对模糊预测理论软件的信任,所以为什么最近很多新来的用户在订了较短一段时间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后,今天大丰收了,并且有些还来续订了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所以好软件不愁卖,每一位投资者都需要。

在重仓抄到迈瑞医疗的底部后,我们还抄了基金经理梦想抄底的好票,成交量也很大的,在这里就不提了,因为我们还没有出局。我把红桃四的票整理到一个股池中,盘中成交量大的,热点好明确的,我都会有选择性的挑一些票给用户抄底。盘中好多红桃四的票出现买进机会,但用不完,我自己资金有限,可惜了这么多赚钱机会,所以想赚赚大钱的,想在股市中稳定盈利的,看到这篇文章后,加紧时间是来订购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吧。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