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空方要发力了

【模糊预测】


证券市场个人能开发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炒股软件的有几人?比模糊预测软件实用准确的炒股软件有几套?我们的关键点软件谁装谁受益,炒股赚钱就这么简单。



现在说指数上涨的人太多了,可以说市场上90%的投资者认为指数要涨,有人喊出了要涨到4000点,这波行情主要集中在上证50指数的票中,因为从模糊预则理论软件来看,三个现货指数在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出现做空信号外,上证指数走势坚决,没有出现做空信号,所以预示着与上证指数有关的,煤炭,有色,碳中和概念走势较强。



从模糊预测理论软件的多空信号来看,自出现六个指数全部是做多信号目前已过去两个交易日了。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规律当六个指数全部转多后,意味着指数运行到了风险区,下跌随时出现,这种下跌力量出现在全部转多信号三个交易日后,做空的力量特别的强大。从关键点来看,也就是上证指数的3702点上方,今天上最高上行到了3722点,理论上还能摸及3750附近,就要看多方给面子么。




跟着模糊预则理论软件操作的投资者,赚到大钱了,并且每一支票我们都成功的抄到了大底部,没亏一支票,并且基本上都是加到重仓满他时就上涨,赚的利润至少是10%。所以一些到期的用户基本上都来续订软件,一些将要到期的用户,也会趁着国庆优惠活动也来加订软件的使用期限。同时随着视频在各公众号的投放,知道模糊预测理论软件的投资者多起来了,所以队伍正在增加中。



最近要联系本人的,基本上都是老股民了,大资金投资者了,有券商的,有基金了,也有做期指的,还有做商品期货的。我们的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对于每一位安装,注册的用户都给予了15天的免费试用时间,觉得对自己投资有帮助的在试用结束后,可以来订购B或C类,这样赚钱的机会多很多,同时也会学到很多东西。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