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回调没结束

【模糊预测】



前一个交易日 10支票涨停,第二天持续上涨的票不到3支,大部分票在第二天买进基本上都会套。如常山北明(000158)周二早上不到15分钟就拉涨停,基本上就是机构自己的拉升成本了,很少有散户能跟上这样的票的上涨的,速度太快了。周三这支票在8.29开盘后,高位震荡后收阴线,以8.16报收,收在均价8.28下方,可以说大部分时间里买进支这支票,今天收盘是套牢的,明天能否有钱赚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这支票,我们按红桃四当股价跌破7.16后,我们开始在7.16下方,按模糊预测理论软件提供的快频点位慢慢低吸,实际最低点6.87元,今天最高上行到了8.62元,20%的利润等着赚,不说赚20%,15%是一定能赚的。这就是模糊预测理论软件的优势,这支票刚好我们在7.16下方买到了,今天果断出局,然后捕捉下一支红桃四的票,从收盘来说,今天买的另一支红桃四的票又开始慢慢上涨了。



所以散户抄股真不要去追市场热点,也不要天天去找什么股票,你就用模糊预测理论软件寻找股价跌到红桃四的票,判断其底部的大致低点出现的位置,然后在那下方慢慢的买,一天低吸一些,加仓持有等待中,一般持股约两星期后就会自然性的拉起来了,等起来至少是能赚到超过10%的利润了。

再说一下指数,指数三个期指除了中证500是做多信号外,其他两个指数已经由做多转为观望了,说明空方正在发力,打压股指。三个现货指数目前是做多的信号,但上证指数还是受到了3702这个关键点的压制,目前已经跌到了10日均线的下方了,创业板指数的低点可能出现在3180或3140这两个快频点位,大家注意低吸和加仓。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