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对湖南投资预测与操盘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短线股票,采用的是顺势交易法,分三步走的布仓策略,如“334”方案,来布仓模糊预测理论提示的上涨概率超过90%的票,这样操作的优点就是赚钱快,短时间内能抓住大牛股,第一次买进后,股价就离开成本价,大幅度上涨了,建议顺势拿着,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连续上涨,如翻倍都有可能的。但由于股价变动快,可能在风险区下单,稍稍不注意股价就下来了,就会被套,所以大家一定要执行利润过5%至7%,在2%至3%设止盈位这个策略,然后向目标位作,这样实现盈利。操作周期最短就是隔天实现超过8%的盈利,一般是一个星期实现超过8%的盈利,最长两个星期实现超过8%的盈利,严格按手稿操作一年能实现100%至200%的收益。

如果是买了后套了,也就是回跌到下方的关键点第二或第三个关键点。此时按关键点(0.50%误差)布仓。第二个关键点介入的,没有趺到第三个关键点,上涨至这一个关键点出局,这样赚第二个关键点补仓赚的钱。第二个关键点买入后,跌到第三个关键点再买一次,这样反弹至第二个关键点出局,这样就不赚钱,也不亏钱保本出局。买二买三给出的原因主要是防守策略,避免止损。

遇到极端情况,止损方案:如果第三种情况仓位布完后,股价又跌破了第三个关键点且当天未能收上第三个关键点,此时建议在收盘价止损一半仓位,第二天还是没有收上第三个关键点,建议止损余下的一半仓位,然后休息约两个星期再进场。第一至三种出现的概率90%,第四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不足10%。这份手稿中的票,进场后,重在跟随趋势,只要趋势没有改变,建议持有不要动,能在短时间内赚大钱的。

验证了过去几年的个股走势情况,只要严格执行方案,没有赔过钱,所以方法是可行的。在这里重点提醒大家一定要执行方案,不然错过买点或卖点都会错过机会,为日后解套和赚钱带来麻烦。另外,所有关键点建议只作一次,出局后,不要再杀进去了,避免买到顶部。

(1)湖南投资(000548),买点:9.98,9.31,8.67。(02月26日推荐)。

操作建议:9.98下方顺势低吸,看能上涨至11.00上方么。(核对实际走势,看是哪一种情况赚钱)。

利润过5%至7%,在2.00%至3%设止盈位,没有买到千万不要追涨,就当错过,关键点只能用一次,不要反复使用,不然会被套。

这份手稿就是针对股市中那种特别强的热门股设置,告诉你们如何追涨,如果你们发现有什么确定能大涨的强势股,可以推荐过来大家一起赚钱。

具体操作案例:

布仓策略“334”,买入计划:第一次买入9.98(0.50%误差)30%的仓,第二次买入9.31,第三次买入8.67。

遇到可能情况四种:

第一种情况:第一次在9.98买入后,没有跌到第二个买点9.31附近,就上去了,目标位在11.00,利润过5%至7%,在2%至3%设止盈位。也可以持有不动,如果遇上股价翻倍的短时间内就赚大钱了。建议按本手稿用户提问第一问,跟随趋势操作,赚波大的。

第二种情况:第一次在9.98买入后,跌到第二个买点9.31附近,但没跌到第三个买点,就上去了,建议9.98(0.50%误差)出局。这样赚第二次补仓赚的钱

第三种情况:第一次在9.98买入后,即跌到了第二个买点9.31附近,又跌到了第三个买点8.67附近,建议在第二个进场点9.31(0.50%误差)出局。这样保本出局,不赚不亏。

第四种情况:如果第三种情况仓位布完后,股价又跌破了第三个关键点且当天未能收上第三个关键点,此时建议在收盘价止损一半仓位,第二天还是没有收上第三个关键点,建议止损余下的一半仓位,然后等指数维稳后再进场,一般需要两个星期时间等待。这种情况一年很难遇到一两次。第一至三种出现的概率90%,第四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不足10%。更多的个股详细操盘策略,请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股票精选手稿。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