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周期来临 拦截股指上行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计算的3263这个关键点已压制股指一个月了,目前已进行了三次上攻,试图收复3263点,但均无功而返,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3月23日的股指盘中跳水到了3230下方,但均被买盘托起来,随后收在3250附近。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指数有在3250,3150和3050这三个关键点停留震荡的习惯,这次在3250震荡了一个月也是合乎其习惯。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攻不上3263点,时间长了就会回抽箱体上边线3150这个点,一直说指数要回抽3150这个点位,但多方不甘心失败,变成了抵抗性的强势震荡。短期来看,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深圳综合指数目前已四连阳线,以消化完了多方大部分的上涨预期,所以短期来看,指数还是受制3263点的压制,急跌回落还会随时出现。

下一个时间变盘点在3月27日,离现在已经很接近了,也就是下周一,相差一个交易日,所以这次指数再次出现了3263与时间变盘点3月27日的重合。时间与空间的会合,对大盘的上行有较强的拦截作用,所以3263点股指在3月份可能是无法通过去了。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还是在走大的上涨周期,攻上3300点是迟早的事。从1月16日开始的上涨,目前已持续了两个多月了,已消化完了较多的上涨预期,如创业板和深圳综合指数的为首的中小盘指数,目前还是处于强势上攻阶段。需要一次日线级别回调来中和这次上涨。在2月,3月这种回调中和没有出现,估计在四月份,所以四月份股指中小盘指数可能要回落整理,到时会带动大盘指数回抽3150这一箱体上边线完成回抽确认,然后向3300进发。

指数最近一个月在震荡,属于赚钱比较难的阶段,但对于模糊预测理论来说,优势是相当的明显的,现在盘中的快频交易,很好的弥补了原有手稿的不足,盘中的2%的赚钱机会,几乎天天都有。如前两天在34.50和33.80布局的同达创业,今天直拉第一个买上35.40上方,很好的进行两次快频交易。所以在这只票上目前已是盈利单了,尽管该股没有实现第一种情况赚钱。最近一直在操作快频的上海亚虹,今天再次在盘中出现了约2%的赚钱机会。还有快频交易手稿很多票均实现了快频交易,很顺利的实现了赚钱。如电科院,金圆股份等。现在行情难做,赚5%比较难,但通过快频交易盘中赚2%是相当容易的。所以快频交易手稿目前已很适用市场了,一定会帮更多的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收益。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持股时间约3至5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黄箫,出生于1975年,1995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股市,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开始寻找股价走势预测方法,在大学期间,参考了师大读书馆理科阅览室大量的数学书籍,对于不明白的地方,请教了理学院数学方面的专家,教授及一些数学方面的专长生解答。经过两年的研究和探索,于1999年发明了合乎股市价格走势的时间序列模型的计算方法,很好的解释了不同股市的指数、同一股市不同指数和不同股票的时间周期为什么不一样,从而弥补了传统理论有关时间周期计算方面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再经过两年努力,发明了计算股价关键点的方法。有了价格方面的预测方法,再加上时间周期的配合,时间与空间的价格预测体系形成了。时间与空间的重合了,但有时趋势并不一定改变,此时我发现了上涨和下跌概率计算方法,并对股价长期处于单边行情作出更具科学性的解释。这样一套完整的股市预测系统命名为“模糊预测理论”就这样形成了。后来发现当同时有多只股票出现买点时,怎样才能避免选到弱势股,根据经验值给出了股价波动率的计算方法,并给出波动率超过3.5%这个量化指标作为进场的重要参考。

2008年开始写博客,并在财经报上发表评论文章, 从2008年开始提前一年公布以月为单位的,变盘时间之窗,提前一月公布以日为单位的变盘时间之窗。连续多年的变盘时间准确率百分之百,理论值与实际值相差不超过3个交易日。尤其是个股股价关键点计算方法,很多价格的重要底部和顶部的股价与关键点误差不到1%。目前全国的粉丝达百万级,黄箫的官网是(模糊预测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