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之前回落 向下空间有限


模糊预测

这次指数在上行至新高时遇到了时间变盘点3月27日,出现了时间与空间3263点的重合。根据模糊预测理论时间与空间的重合会引起指数共震,从而出现变盘。所以3263至3300这个区间,目前属于压力较大区。3月28日股指正是受制于3月27日的変盘作用向下回撤,再度回落到了3250下方。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目前的回调还是没有到位,有必要在3200至3250之间震荡一到两个星期,再试图上攻。目前在3263上方下跌概率较大,需要时间消化来自3263上方的压力。大盘指数这次新高,以中小板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始终处于重心下移的位置,严重拖累了大盘的上行。所以中小板指数如果不立即上涨拉出大阳线,回落整还是大概率。这种回落还是次级浪,主要是冲关前的休整。

从1月16日开启的上涨在中小盘指数上,以深圳综合指数为例,连续近两个月的上涨,没有出现日级别的回调,现在需要回落整理来休正。从K线图上看,指数进入三月份后已经出现了滞涨局面,所以短期内还是需要回落整理的。指数回落,最坏的情况还是会到3150这个箱体上边线附近。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指数在跌破3200后,上涨概率会大于下跌概率,指数随时会上行至3200上方进行整理。目前多空平衡位就是在3200至3250之间,这一区域是目前指数冲关前的休整区。2016年指数的高点在3300一线,这个3300是一定要攻破的,2017年指数理论上能看至3600点。指数在到达3600之前,两个重要关键点点位3263,3390点,目前已经实现了对3263点的攻克,目前正在休整阶段,估计四月份会冲至3300上方。

中小盘指数重心下移了,最近两周已经属于比较难赚钱的时间,但模糊预测理论的快频交易天天都有亮点出现。今天从47.50这个位进场的金轮股份,盘中上行至了48.50上方,顺利实现了2%的利润,顺利完成了一波快频交易。指数在经历了两天的回落后,短期内估计有反弹出现,所以最近两天进场的另外两只票的快频交易,估计明天才能实现利润。现在两个市场平时涨幅超过5%的不到100只,除去新股和复牌的票,涨幅超过5%也就是60来只,所以赚5%比较难了,但按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关键点赚2%却很容易,差不多手稿中每天都有这样的短线机会。由于快频交易很接近目前A股的实际情况,天天都有赚钱机会,所以现在来订阅手稿的用户又多起来了,谢谢大家对模糊预测理论的信任和支持。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持股时间约3至5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