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回震荡整理 下跌空间有限


模糊预测

创了新高的指数并未有上行,还是受制于时间变盘点3月27日的拐点作用,开始回落整理,一度出现急跌,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回落,最低下行到了3233点。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指数在上行至3263这个关键点时再遇时间周期,出现的时间与空间的重合区间,就是3263至3300这个区间,所以3263上方还是空方的领地。指数的平衡位在3200至3250之间,这一带多空力量均衡,3200下方是多方力量较强区。所以目前指数重回3250下方,应当来说还是在3200至3250之间震荡,再次寻求上攻的机会很大。至3月29日指数已连续三条阴线了,在震荡行情中这种连阴应当是最大的。再收第四条阴线的概率在降低,所以明天极有可能会出现探底回升的行情。

从形态上来看,目前指数还是有没突破3300点,一直处在2016年的箱体震荡中,这个箱体的上边线就是3300点,下边线就是3150点。3225点就是这个箱体的中枢位。每次指数跌到箱体中枢位3225时,如3月17日,22日,23日指数均出现了强劲反弹。所以只要指数没有跌破3225点,那么暂时不会下到3150这个位的,这个3150是指数多方的最后拦截线。从模糊预测理论的关键点来看,3150,3263和3390这三个关键点很重要。3363拦截了股指的上行,目前已休整了一个月,3390是指数接下来要拿下的目标位。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指数在经历三月份休整后,在四月,五份理论上是要攻上3300点的。3390这个点,应当是指数2017年最少的反弹目标位。现在的股市已经不同于前几年了,流动性比较好,同时新股每周都有约10只上市。指数的上涨是很慢长的,下跌有时急跌得很快。缓慢震荡型市场将是未来的指数运行的大趋势。

现在股市赚钱已变得很困难了,如每天两个市场涨幅超过5%,除了新股和复牌的票,也就是约60只票。平时盘中大部分票只有2%至3%的波动,按模糊预测理论程序化交易指令,以赚2%为目的,在盘中反复作快频交易,理论上是能实现的,从春节后,这种操作方法一直在盘中高抛低吸,反复操作,收益可观。从过去的手稿统计,从模糊预测理论提供的关键点进场, 至少是有2%赚的。并且这种准确率达到99%的。如今天的三夫户外和上海亚虹在第二个关键点进场后,盘中的上涨是达到2%的,是可以作一个快频交易的。部分用户今天没有在第二个关键点进行快频的话,明天开始可以借助第二个关键点进行快频交易。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持股时间约3至5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黄箫,出生于1975年,1995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股市,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开始寻找股价走势预测方法,在大学期间,参考了师大读书馆理科阅览室大量的数学书籍,对于不明白的地方,请教了理学院数学方面的专家,教授及一些数学方面的专长生解答。经过两年的研究和探索,于1999年发明了合乎股市价格走势的时间序列模型的计算方法,很好的解释了不同股市的指数、同一股市不同指数和不同股票的时间周期为什么不一样,从而弥补了传统理论有关时间周期计算方面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再经过两年努力,发明了计算股价关键点的方法。有了价格方面的预测方法,再加上时间周期的配合,时间与空间的价格预测体系形成了。时间与空间的重合了,但有时趋势并不一定改变,此时我发现了上涨和下跌概率计算方法,并对股价长期处于单边行情作出更具科学性的解释。这样一套完整的股市预测系统命名为“模糊预测理论”就这样形成了。后来发现当同时有多只股票出现买点时,怎样才能避免选到弱势股,根据经验值给出了股价波动率的计算方法,并给出波动率超过3.5%这个量化指标作为进场的重要参考。

2008年开始写博客,并在财经报上发表评论文章, 从2008年开始提前一年公布以月为单位的,变盘时间之窗,提前一月公布以日为单位的变盘时间之窗。连续多年的变盘时间准确率百分之百,理论值与实际值相差不超过3个交易日。尤其是个股股价关键点计算方法,很多价格的重要底部和顶部的股价与关键点误差不到1%。目前全国的粉丝达百万级,黄箫的官网是(模糊预测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