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经出来 下周如何演绎


模糊预测

大盘股指已连续五周是周阴线的,历史罕见,这周无论如何是要收周阳线了。相对于周一的3086点的开盘价,周五收在了3090点,还是露出了阳线。从形态上来看,本周相对于前五周是指数重心下移,本周指数维稳在3100附近,一度上摸到了3120点附近,有试图收复20日均线的可能。从4月7日开始的下跌,至5月19日已经有1.5个月了。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这次指数下跌时间会达1.5个月至2个月。所以指数至5月19日,下跌理论上是接近时间下跌幅度了,所以3016点,有望成功阶段性的底部。大病初愈的指数理论上有一个对于重要平衡位3050一线回抽确认的过程,如果发生对3050一线回撤,应当认为是在构筑底部的需要。

在一年一度的模糊预测理论大预测中,5月份是模糊预测理论提示的重要变盘时间点,现在低点就发生在5月11日,与1月16日的3044点对称,理论上来说指数已经回调到位了。应当会出现如1月16日开启的中线反弹行情,理论持续时间至7月中旬。所以接下来的6月,7日股市有望进行反弹行情,理论上还是会收上3300点一线。这次出现见底信号的,还有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创业板指数,这次创业板指数创了1月16日的低点,在底部形成了比1月16日更牢靠的阳线。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股指这次可能构筑大型的头肩底形态。最低点应当就是3016点,接下来就是在3100至3150之间构筑右肩了。等构筑完成后,将会突破颈线位3150一线,向3200进发。

尽管指数表现不尽人意,但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操作手稿天天都是牛市,5月17日进场的四只票,昨天出了两只,分别是天壕环境和博深工具,卖出后,今天这两只票均出现了回调。今天再次出局了嘉隅股份,这只票早上从开盘从9.61买入后,盘中最大利润一度达7%,估计下周一会出掉今天的买入部分,实现了第三种情况赚钱。另一只票,估计周一周二也会实现第三种情况赚钱。今天进场的创业环保和先河环保,收盘均是盈利单,估计下周一也会实现赚钱机会。短线手稿中本周也是有很多亮点,如中成股份,四通新材,中化岩土都实现了第一种或第二种情况赚钱,下周短线手稿上的票估计也会顺利的赚钱出局。所以指数行情一维稳,模糊预测理论优势是相当的明显的。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