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宽幅震荡 向下空间有限


模糊预测

指数在冲上3100点后,受阻在20日均线附近,随后在3100一线震荡。模糊预测理论认为,由于指数在5月11日前跌的快,跌幅多,对应底部应当是一个区域,在股指离开低点3016后,约50点的位置展开震荡 ,也就是3060至3100之间震荡,理论上还是会有回抽3050一线的可能。所以指数在冲至3100遇阻后,在底部是会震荡的。周一股指在3060至3100之间宽幅震荡。形态上是在回抽确认3050一线,估计是不破了3000点了。从变盘时间周期来看,时间周期点在5月19日,由于时间点变盘点对股指有拦截作下,所以指数在5月19日后的急跌,理论上是不会出现大跌的,如急跌至3050一线时,可能会出现3050与5月19日的重合,从而形成合力使得股指反弹上行。

从形态上来看,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会借助3000至3150这个区域,做一个大型的头肩底形态,底部低点应当是在3016点,随后在3016上方50点至100点这个区域进行箱体震荡,构筑右肩。构筑时间可能会持续至6月份。从关键点来看,3050,3150和3250这三个重要关键点,依旧是指数的重要平衡位,指数守不住3150后,向下回抽就是3050一线,3050下方应当是17年的重要性底部,如1月份的3044点,再如这次的3016点,可能对股指的下行有较强的拦截作用。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市场的下跌动量主要来自上市新股和大小非的减持,如果这两块管理层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指数还是过不了3300点,指数的这种窄幅震荡,可能会持续至17年年底。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操作手稿天天都是牛市,上周五进场的嘉寓股份和创业环保今天成功出局了,创业环保今天盘中的最大利润还是超过了2%。在目前这样的行情中按快频手稿操作,虽然持股时间不长,但还是要很好的执行力,如仓位比例控制,一定要执行到位,不然也是赚不到钱的。另外赚2%就赚2%,不要太多的贪心,因为持股时间就一至三个交易日,有2%赚就可以了。今天进场的三只票,收盘时还是在成本价附近震荡,估计明天才有赚钱机会。现在行情难做,有2%赚已经是很不错的行情。由于指数经过了今天的下跌,明天极有可能会出现反弹行情,所以明天快频手稿估计有约三只票能盈利出局。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