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二次探底 有望迎来反弹


模糊预测

指数从3016点上冲100点后,至3120点,开始回落,这次回落,主要是回抽确认3050一线支持力度。5月23日股指回撤到了3050点,随后小幅回升,但力量不强。从日K线形态上来看,指数还是借助3016点这个底部,在3050至3150这间构筑一个大型的头肩底的形态。底部的低点在3016点,随后在离低点3016约50点的位置震荡,也就是3060至3120这个区域了。大盘权重指数由于受银行股拉升的影响,所以形态是好看一些。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深圳综合指数连续三条阴线,直指5月11日这个低点,现在只能寄希望5月11日这个时间低点的拦截力。从K线组合来看,大盘指数自4月20日开始,最长的连阴也就是两连阴线,昨天和今天已两连阴线了,所以明天极有可能开始反弹。

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3050,3150和3250这是2017年指数的三个平衡点,与2016年的2950,3050和3150三个平衡点,有两个点重叠,那就是3050和3150点。其中3050在2016和2017年都是多空争夺区域,在3050下方运行的时间是比较短的,2016,2017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3050上方运行。所以这次指数跌至3050下方,应当也不会太长时间,指数还是难破3000点。从大的变盘时间周期点来看,5月份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月,现在低点出现在3016点,目前已在3016点运行了两个星期。如能守住3100点上方,超过四个交易日,3016点就有望成为底部,如1月16日一样,使得指数重返3260上方。这次指数下跌动量主要是新股发行太快,大小非减持太多,要使指数重回升势,管理层可能会从这两个方面出台措施,大家拭目以待。

在这么不好的行情中,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今天还是出现了赚钱机会,一只是昨天从26.03进场的恒通科持,今天最高上行到了27元上方,盘中有4%的利润,另一只就是在30.58双倍买入后,盘中最高上行到了33元上方,实现了第二种情况赚钱的深圳华强,目前收盘在32.16元,估计明天能赚钱出局。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持有了三个交易日的千方科技,今天出现了资金损失达5%了,也就是出现了止损指令,所以止损不能犹豫。现在这个行情,如果有止损信号出现,建议首选止损指令,为了保护本金为主,现在这个行情赚2%很难,亏钱太容易了,如公开票汉钟精机,盘中的利润就只有2%赚,多赚一分钱都是风险。从规律来看,最难赚钱的五月份将要过去了,希望六月份迎来一波行情。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