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成二次探底 有望出现机会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底部出现低点后,随后反弹至低点上方约50点的位置,在那里震荡,那么此低点就有可能成为底部。如5月11日的低点3016点,随后指数反弹至了3060至3120之间,所以3016点是一个底部。周三的股指一度回撤到了3022点,收盘时被拉到了全日最高点3064点。所以3022这个低点有可能就是近期的底部。指数再度回踩3000点一线,做了一个标准的“W”底,理论上来说3000点这附近的底部是比较可靠的。模糊预测理论在一年一度的行情预测中提示5月份这个变盘时间周期点,经历了3016点,3022点,随后的反弹阳线,再次证明5月份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周期点。3016和3022点很有可能成为指数在5月份的重要两个低点。

由于指数在探底3016和3022均出现了约50点的长阳线,模糊预测理论认为,3000点应当就是这次下跌的底部,指数随后在平衡位3050附近震荡,如果能收上3100上方超过4个交易日,指数有可能盘稳到3150附近,随后一个标准的头肩底形态就构成了。这次指数从4月7日开始的下跌,由于跌的快,跌的幅度大,在底部理论上是一个双底来的,不会出现如5月11日的“V”型反转,在底部有一个对3050下方的回抽确认。所以5月24日的回落就是对这一动作的确认。从下跌时间来看,指数从4月7日至5月24日,已下跌了1.5个月了, 与模糊预测理论测算的这波下跌时间为1.5个月至2个月之间是对应的。现在就是等指数在3050附近多收阳线,只有多收阳线,指数才会确认3050一线就是底部平衡位。

最近的行情不是股灾也胜似股灾,但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还是经受住了考验,今天快频手稿有两只票出现了赚钱机会,一只就是深圳华强,今天顺利的实现了第二种情况赚钱,另一只就是东方能源,今天在9.30下方加倍买入后,反弹上升到了9.78附近,成功完成了减持任务,估计明后天就会顺利出局。在这里我们也要看到纪律的重要性,如千方科技,出现了亏损额5%的止损信号后,昨天在15.20止损出局后,今天一度跌幅加大,最低回撤到了13.08元,可见风险有多大。由于5月份是一个大的变盘时间周期点,过了5月份后,接下来的6月,7月指数理论上会有一波反弹行情,指数可能会重返3200点上方。所以不要惧怕现在的下跌,黎明就在前方。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