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指数看好 谨防创业板回落


模糊预测

7月11日指数在无力上攻至3227点时,开始跳水下行,一路回撤到了3200点一线,下午最后半小的的跳水,收在了3203点,这是指数最近5个交易日的最低收盘价。至7月11日大盘指数已连续收取了5条阳线,加大了第六个交易日收阴线的概率。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指数这次在上攻至第一目标位3200后,上涨力量不是很强,有必要回抽3150这一线进行整理,然后再试图收复3250这一关键位。关看大盘指数上升趋势是比较明显的,行情还是没有结束。但以创业板为首的两小板指数,今天失守30日均线,连续两条阴线,最低下行至1783点,离6月23日的最低点1776点只一步之遥了。所以创业板指数已摸去了7月份的所有涨幅。

从创业板指数的形态上来看,自5月11日开始,一直在构筑一个大型的头肩底形态,这种形态一般是指数比较弱的表现,在底部会反反复复震荡,有时构筑时间会长达两到三个月之久,至7月11日已构筑了两个月,从目前形态上来看,估计会延续到8月11日。从模糊预测理论一年一度的时间周期表来看,1月,5月和7月是大的变盘时间月。从目前形态上来看,1月和5月这两个变盘时间月已得到验证了,目前创业板和中小盘指数在7月份见顶回落了,估计7月份可能有阶性段的顶部出现,至少7月份大盘指数在3250附近,估计比较难过,相反可能会回抽3150一线后,在3150一线震荡后,再向上收复3250点。模糊预测理论认为,7月份这个顶部不会太大,估计向下下跌也就是100点左右,回调时间约5个交易日,难创新低,回调时间约5个交易日,下跌可能还是会为接下来的上涨创造条件。

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已连续两条阴线了,如深圳综合指数马上要跌到达20日均线了,20日均线上方,快频和手稿用户能操作股票,20日均线下方,建议休息为主。这两天指数大幅杀跌,但快频手稿用户没任何损失,相反每天还是有2%赚。如昨天我们空仓了,今天盘中一度出现了近10只票买入信号,如果都在开盘价下方5%介入的话,收盘基本上是盈利单,估计明天都有赚钱出局的机会。由于信号比较多,所以下次快频手稿股池如果出现超过3只票的买入信号,只介入最先出现买入信号的三只票,其他的票就忽略不操作了。要四月,五月最难操作两个月,这份手稿是有30%的收益的,相信在7月份也能实现。现在跟随我近十年的老用户都认为,快频手稿可能会成为证券市场的主流,因为赚钱快而且收益率高,几乎每天都有2%赚。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