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不会新低 上行空间有限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到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至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

模糊预测

7月12日指数在无力攻上3250后,选择了回落整理,盘中一度出现急跌,最低回落到了3177点,下午略有反弹。理论回抽点位是3150附近,所以还有约30点的下行幅度。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深圳综合指数,目前已连续三条阴线了,最低下行到了1868点,这一带刚好是30日均线所在位,随后多方力量在此聚集,重新收回到了20日均线附近。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7月是一个大的时间变盘月,由于在5月中旬到6月底,股指已进行了1.5个月的上涨。所以7月份可能是指数遇到短期顶部了。短期顶所在位就是大盘在3250附近。随后会有约一个月的震荡期,所以指数在接下来的7月,8月,可能就是在3150至3250之间震荡了,由于权重股有主力护盘,所以指数的下跌幅度就是100点的样子。

创业板指数最近一年一直在走震荡下行的走势,自5月份见低点1727后, 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由于较弱,在底部在构筑头肩底的形态可能性较大。颈线位就是在1850附近。从形态上来看,创业板指数于7月初想突破1850一线时,遇阻回落,回抽底部中枢位1750附近,目前最低回落到了1764点,所以离1750很近了。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最难过的4月,5月已经过去了,今年不会再来,以后也不会再来,震荡和震荡盘涨在接下来的2017后应当是大概率。从基本面来看,最近指数的杀跌,主要是次新股的回调,所以新股发行太快一定会阻碍指数上行。再一个大小非减持严重,尤其是中小盘和创业板股票,每天的减持量太多了,所以这一块,如果不加以完善,股指是很难涨上去了,如上4000点上方基本不可能。

创业板指数连续三条大阴线,空间高高挂,但对于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用户却没有一点影响,每天赚2%的利润,天天在进行中,昨天进场的前三只票,除三钢闽光重大资产重组需要停牌外,其他两只票思创恩惠,盛和资源,今天均有2%的利润赚。今天快频手稿股池有两只票进入到买入信号,一只是永艺股份,一只是金路集团,从收盘情况来看,均有超过2%的利润了,估计明天会赚钱出局。至7月12日,快频手稿用户已实现了10%的收益,这一个月计划收获30%的利润。我本人是从不说假话的,也不会骗人,这个老用户都知道,因为我办手稿十年了。这次我提出满仓操作,一月赚30%的收益,是经过最困难的四月,五月行情检验,给我的信心,现在订了快频手稿的用户已偿到甜头,天天在赚大钱。最近来订这份手稿的用户多起来了,过不了多久,这份手稿定能成为证券市场的主流。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