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理论】本周指数回落 下周有望反弹


模糊预测

大盘上证指数这种趋势性的上涨,自5月24日开始一直在延续上攻,不断新高是其主要特征。在上涨趋势中回调时间也就是3到5个交易日,最大回调时间也没有超过5个交易日。模糊预测理论认为这种特征就是中级上涨行情的性质。上涨目标位为3300点,所以大盘指数收复3300点,应当是7月底8月初的事。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深圳综合指数,从6月2日开始认为其开启的也是中线上涨行情走势,在趋势中的回调,最长也就是5个交易日,如7月7日至12日的回调。由于6月2日至7月7日这波上涨,深圳综合指数走势比较平缓,顶多认为目前行情的性质就是17年1月至3月的重演,估计上涨到一定高度后还会出现掉头向下的行情。

从形态上来看,创业板指数自7月6日开始,在进行日线级别的回调行情。现在已下行了7个交易日,已经跌破了30日均线。这是中期走势变坏的标记,所以创业板指数估计在今后很长一段进间内很难走出大涨行情。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自5月11日开始在构筑一个大型的头肩底形态,颈线位在1850一线,底部的中枢位就是1750附近,7月13日创业板指数回抽到了1742点,应当是再次进入到底部。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创新低的概率不大,估计在1750一线获得支撑后,还会重新回到1800上方,对1850一线发出攻击,最终还是会随着大盘指数的不断新高,开始一轮补涨行情。从基本面看,新股的发行和大小非的减持,依然是市场上涨的主要障碍。对于次新股,建议大家还是回避为主,重点还是权重股如上涨50股票。

中小盘指数这周在回落,尤其创业板指数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但对于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用户来说,还是有收获的,每天基本上都有2%的利润,几乎天天都有。昨天从28.22满仓进场的恒通科技,今天最高上行到了30.25元,给我们大家赚的盆满钵满,比原本只赚2%的利润多的多,当我们一卖出,这只票收盘就下行到了28附近,今天任何点位吃进的,收盘均是亏损的。可见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的神奇。现在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的用户慢慢增多了,在大环境不好时,还能实现一个月30%的收益,如果不是订手稿的用户新眼见证,不然很多人认为我是在骗人。模糊预测理论日刊手稿发行十年了,有一大批忠实的读者相信模糊预测理论,相信黄老师本人从不说假话。希望大家从此以后大赚特赚,胜过任何基金公司。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