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遇指数暴跌 换来三周行情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到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至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

模糊预测

黑色周一是小股灾,指数从高点3230一线,直接跳水下行,最低下行到了3139点。这90点的下跌用时不到15分钟,这是我见过最快的下跌,很多人没注意到就暴跌了。收取了近90点的长阴线。今天跌幅最大的是创业板指数,破了6月2日的低点,这是创业板指数最近2.5年的最低点,今天跌幅为5.11%,比1月16日的跌幅3.64%惨,与16年12月12日的5.50%持平。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创业板指数连续性的重心下移,估计最近几年都会这样,每隔一段进间就会破位一段,最终可能要跌到1500点才会见大底。创业板指数是目前股市风险最大的地方,建议大家不要留念,重点放在上海50权重股上,这些权重股才是基金扎堆的重点。

从创业板指数长阴线杀跌之后,接下来在阴线的低点有三个星期的震荡期,震荡后再确定方向。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深圳综合指数最低回落到了1795点。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如果1795挡不住,再向下就是1730点。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深圳综指在经历了一个长阴杀跌之后,如果在第二个交易日阴线实体没能得到延续,说明股指短期内已经跌到位了,接下来指数就是在底部震荡,如深圳综合指数估计会在1800一线震荡,随后会收回到1850一线。大盘指数还是在模糊预测理论计算的三个关键点3050,3150和3250之间震荡,下半年更多的就是在3150和3250之间震荡。今天指数见到了3150下方的3139点,短期内已经跌到位,随时有重回3200上方的可能。

中小板指数连续7个交易日的下跌,是股市最难赚钱的时候, 但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每天都有2%的利润赚。上周五进场的中源协和,在23.69介入后,今天最高上行到了24.78元,盘中利润最大到了4.60%,比理论上的2%要多。今天指数暴跌,快频手稿股池有好几只票进入到了买点,很多票的买入信号几乎就是同时发出来的。此时建议买开盘价上方上影线长的,越长越安全。从股池手稿中的票来看,收盘基本上都是盈利单,其中涨幅最大的是多氟多,收盘已有超过6%的利润了。今天指数的暴跌,理应会迎来明天的反弹,估计明天所有的票都能收获利润。在这次暴跌中,快频手稿用户躲过了下跌,并且每天都能赚钱,这是很开心的事,希望大家跟着我们一起赚大钱。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