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新高之后 上行可能遇阻



模糊预测

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指数在7月17日这根大阴线后,会换来三个星期的上涨行情。从7月18日,19日指数止跌反弹的情况来看,大盘指数已经重回升势,目前最高上行到了3232点,已经到达前几天前的新高了,离平衡位3250也就是一步之遥了。这次指数在跌破3150后,没有太多停留。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遇到3250后就会在3250附近震荡,在震荡完毕后,估计会冲上3300点,所以指数在攻至3250附近时,估计会失火。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深圳综合指数。今天还是弱于大盘两根大阳线,仅上行到前天大阴线实体的中部,所以中小盘指数的止跌反弹估计还有一个在底部的震荡期。预计会在1795至1850之间构筑底部区域。

创业板股指的连续两条阳线,还是没有改变创业板指数的下跌趋势。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在7月17日这样的长阴线杀跌,对应的底部应当是一个区域,不会马上进行“V”字反转,至少在底部有一个小双底形态。所以创业板指数在底部估计会有反复。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时间周期来看,7月份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月,指数在7月6日出现了见顶回落,所以7月这个时间周期在7月份产生的是一个阶段性的顶部。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除了创业板指数,其他股指如中小盘指数估计是不会创5月份的新低了,7月份的回落,就是对上次底部的回抽确认,如大盘回抽确认3150一线一样,还是会重新回到上升通道的。从关键点来看,3150和3250是指数运行的重要关键点,3250上方目前还是风险区。7月底,8月份的行情,震荡上攻还是大概率。

很多用户给予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很高的评价,这份手稿办得好,天天就是抢银行的节奏。至7月18日,以每次利润超过2%为基准,目前已取得了11连胜,加今天进场的洪汇新材,收盘已有10%的利润了,所以明天一定会实现12连胜,所以7月份有望提前实现30%的利润。昨天进场的星光农机,今天开盘就给了2%的利润了,所以一卖出,马上买进洪汇新材,账户上资金量突然会增加12%。所以现在每天在中用户的提示一下就是好几百条,看也看不过了,大部分是跟着手稿一买进就赚钱,并且盘中很快就拉起,由于股价见买点就几秒钟。也有些用户没买足,或没买到,还有新来的用户都在感叹来晚了。这是大家对我本人的高度评价,是对模糊预测理论的高度信任,是我多年办手稿以来取得的最大成绩,相信这份手稿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市场的主流。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100%。(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