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指数震荡 下周行情向好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到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至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

模糊预测

大盘指数这周一长阴加四阳,指数创了新高,最高上行到了3247点。离前期高点3300点一线只相差50余点了,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指数是迟早会突破3300点。但由于过去一年,指数有在3150和3250震荡的规律,所以指数在遇到3250一线时会有两个星期的震荡期,随后还是会冲上3300点,估计在8月份会到达3300点一线。从形态上来看,大盘指数自5月24日确定双底形态,指数日线级别的回调时间也就是3到5个交易日,很难超过6个交易日,回调幅度约100点,随后就是新高不断。所以目前大盘指数这种特点还是保持着。所以权重指数中级上涨行情的性质不会改变。估计会持续到9月份底。

由于大小减持的力量很强,中小盘和创板指数估计很长时间都不会有气色,直到管理层对大小非减持的进一步规范。本周一创业板指数创了新低,但随后四个交易日的反弹,仅上行至阴线实体的50%的位置。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由于7月17日这样的阴线实体太长要修复这样的下跌变为上涨,指数在底部会构筑一个区域或双底形态。所以创业板指数要再次回到7月6日的高点,估计要到9月份去了。所以在接下来的7月和8月创业板指数,主要任务就是构筑底部形态。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最困难的行情就是17年的4月和5月,过了4月和5月后,指数从6月开始有起色,6月和7月这种震荡性质的行情,估计会持续到今年年底。但对于权重股模糊预测理论是坚决看涨的,如上涨50指数还会上涨两个月。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在6月27日以来,每天利润以超过2%计算,已经实现了14连胜。其中7月份至21日已经实现了34.65%的收益。比原计划赚30%提前10天完成任务,估计7月份下来会做到40%的收益。昨天进场的两只票其中方大特钢今天保本出局了,没亏到钱,另一只国五夷一开盘就实现了超过2%的利润。今天快频手稿中宝泰隆出现了买入信号,最低点就是7.95元,是我们的买点,收盘到了8.09元,已经有2%的利润了,所以下周一也会赚钱出局。现在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天天都是抢银行的节奏。订了这份手稿的用户都是赚了钱的,并且这份手稿目前以从来没有过的速度增长,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将成为中国证券市场的主流。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