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七月份收益统计表


本周五个交易日,尽管指数在下跌,但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赚了约15%的收益,至7月21日,7月份实现了约35%的收益,比计划的30%收益提前10天完成。昨天买进的两只票方大特钢和中国五夷,其中中国五夷实现了2.67%的收益,方大特钢保本出局。今天股池中宝泰隆出现了买入信号,买到了今天的最低点7.95元,收盘已经有2%的利润了,估计周一又会赚钱。订这份快频手稿的用户开始多起来了,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对模糊预测理论的支持。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