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会时间周期 指数冲高回落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到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至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


模糊预测

指数在连续两个星期反复冲刺3400点时,都未能冲破,说明3400上方空方压力较大,多方力量不占优势。9月7日的股指冲高回落,最低回落到了3363点,创最近五个交易日的最低收盘价。指数在实现第二目标位3380一线时,刚好遇到了时间周期9月1日,时间与空间的重合压制了股指的上行,连续多个交易日指数受制于3380一线的拖累就是很好的证明。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实现第二目标位3380后,与在7月中旬实现第一目标位3200一线,会有一个约100至150点的日线级别的回抽,预计会回撤到3250附近。所以指数在3380附近,随着指数的不断上移,下跌力量随时会增大,随后会出现急跌回落。这种回落可能是快速,预计有3个交易日的下跌。

从形态上来看,指数连续性的震荡上攻,一般持续时间也就是1个月至1.5个月,很难超过两个月的上涨,这次从8月11日开始的上涨,至9月7日已经快接近1个月了,这次难持续上攻1.5个月,估计会在9月中旬遇阻回落,所以9月份行情不会如8月份那样震荡上攻。会如7月份一样出现宽幅震荡,震荡幅度会达150点。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深圳综合指数上涨目标位在1984点,9月7月刚好到达这个点位附近就跳水下行了。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深圳综合指数目前还是多方力量占优,如果不能持续性的上攻,1984这个点可能会在成为阶段性的顶部,然后预计有100点的回落,预计会回调到1850附近。所以此时的股指,无论是大盘权重指数还是两小板指数,都会有急跌回落的可能。非通过日线级别回调释放下跌动量不可。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9月份的操作,相对8月份就稳健的多,9月份入选的票,第二个交易日至少能保本出局或有盈利出局,没有出现到不了成本价的情况。今天指数盘中跳水下行,昨晚放进的26只股票,至收盘最终有两只票进入到了买点,从收盘情况来看,尾号22的票收在买点下方约1个点,尾号50的票收在买点上方约1个点,估计明天都有赚钱出局的机会。第二只票表现要好于第一只票。这一点在手稿中是有说明的,满仓进出事项中提到,大家重点放在第二只票,第二只票在过去四到五个月里,基本上没有亏过钱,都是盈利出局,不然至少能保本出局。所以第二只票的赚钱概率是高过第一只票的赚钱概率,如今天的第一只票出现买进信号时,大盘指数表现不好,盘中上涨的家数少于下跌的家数,股市有风险,所以分批布局是比较好的。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