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整理 上行空间有限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到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至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火热下载

模糊预测

从形态上看,指数自9月1日上摸到3380后,一直对3400点围不攻,可见空方对3400一线重视。至9月15日,指数在3380一线高位震荡了两个星期后,开始回落整理,9月15日指数最低回撤到了3345点。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测算,指数的回落理论是要跌到3250一线的。由于指数有在3150,3250和3350波动的习惯,所以指数在3350这位还会震荡两个星期,在确定无法攻上3380后,就是守不住3350点,向下就是回撤到3250这个位。指数如果再上摸3380这个位,就会遇到变盘时间周期9月24日,也会出现时间与空间的重合,将会再次拦截指数上行。所以指数短期来说是无法攻上3400点,就是上至3400上方也站不稳,还会急跌回落的。

每次指数见顶回落,创业板指数总是先于其他指数见顶。这次创业板指数自9月7日后,就遇阻回落,回落整理了7个交易日。这是创业板指数自7月18日上涨以来的最长回调时间,但回调幅度有限,没有跌破20日均线。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如果不重回升势,就会借助9月7日这个高点形成一个阶段性顶部,或双头顶部,然后会在变盘时间周期点9月的作用下,进行更大级别的日线级别的回调。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9月的震荡如7月份一样, 宽幅震荡,也是阶段性的回落,不会有太长时间,预计也就是两个星期,随后的10月至12月股市是有行情的。如以创业板指数的1641点为底部,向上上涨30%。也就是2130一线。目前创业板指数还在1900一线运行,估计回撤50至100点后,又会新高不断重回上升行情。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在9月份还是相对稳定的多,上周四进场的六只票,目前已出局了三只票,重点进场的雅化集团周五和周一均带来了赚钱出局的机会,反复见成本价21元上方,只要你想高抛,赚钱机会始终存在的。今天股池中尾号99的票出现了买进信号,买点在11.84元,也就是开盘价下方的4.5%, 收盘价为12.05元。已经有约2%的利润了,估计明天有超过2%的利润赚。在9月份上半个月的总结报告中,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实现了平均收益15%的利润,下半个月预计要实现另外15%的利润,荐股准确率希望实现100%准确。9月份总的来说要实现30%的收益不变。在9月份的快频手稿中,目前无亏损的票出现,理论都会在成本上方出得来。快频手稿的卖出信号,目前已经修改的比较完整了,现在就看执行了。这个月由于是有国庆中秋节,所以对于在9月11日至29日订一个月的手稿用户,会多送10个自然日,相当扣除了国庆假期和中秋节。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