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再战3350 急跌随时出现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到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至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火热下载

模糊预测

指数在完成目标位3380后,由于连续守了近两周的3380点,在3400上方压力太大,无法穿越。只有选择回撤整理,从9月14日冲高回落后,目前最低下行到了3344点。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过去一年有在3050,3150和3250波动的规律,指数重心在上移后,也会有在3150,3250和3350波动的规律,在守不住3350后,很自然的向下回撤就是3250这个点。指数自9月15日下跌见3350后,目前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在3350一线震荡。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目前在3350一线的震荡没有结束,还会有回撤3300点的可能,最终目标位是要回撤到3250一线。从月K线看,大盘指数在三连阳后,加大了在9月份收月阴线的概率,并且这个概率是相当的高的。

在指数筑顶时,创业板指数总是先于其他指数见高点回落。从形态上来看,创业板指数9月7日已停止再创新高了,由于指数的强势,在高位已筑出了不是太明显的双头。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无法延伸趋势,向下回撤就是30日均线附近。从变盘时间周期来看,9月份是模糊预测理论计算的时间周期变盘月,在今年的四个时间周期变盘月,已验证了1月,5月和7月,是2017年的重要顶部或底部。所以9月份,理论上也会出现阶段性的顶部。预计指数有两个星期的回落,回撤目标位在3250这个位。这种回落也是如7月份一样,只是暂时性的宽幅震荡,指数在修复好上涨概率后,会在10月至12月开始走上涨周期,会成功突破3400点,最终是要攻上3600点的。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9月份预计实现平均收益30%。目前已经达到了15%,预计在后半个月的时间里再次实现15%的收益。9月份的快频手稿总的来说,表现平稳。所提供的票基本都能实现0%至2%的收益,并且大部分是有超过2%的利润的。如昨天进场的科达洁能从11.84介入后,今天最高上行到了13.06元,盘中利润是超过了10%了。在这样两市指数表现不好,两市盘中除去涨停板的票,涨幅超过5%的不到50只票的情况来看,科达洁能是表现相当的好的。今天进场的尾号09的票,从54.77介入后,收盘在55.80。已有2%的利润了,现在就等明天赚钱出局了。在买进时,如果到买点信号出现,此时三种指数或两个指数都在下跌,就分仓布局。这种考虑是充分结合了市场的实际情况。这个月由于是有国庆中秋节,所以对于在9月11日至29日订一个月的手稿用户,会多送10个自然日,相当扣除了国庆假期和中秋节。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