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暂时维稳 有望开始反弹


模糊预测理论是黄箫发明的,专门用来计算股价关键点,时间周期和上涨下跌概率的方法,但不是软件,股票软件是无法实现这些功能的,请勿上当。目前我们只发行详细可操作的模糊预测理论精选手稿,只收手稿使用费。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火热下载

模糊预测

指数在时间周期11月10日拐点作用下开始回落,盘中一度出现急跌,连续三个交易日指数下行到了3390点。回撤到了30日均线附近。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这次指数还是显示在3400上方空方力量较强,指数无法站上3400点才开始下跌的,回调时间预计3到5个交易日,自11月14日开始,指数已经下跌了3个交易日。所以顶多还有两个交易日指数有望止跌维稳。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指数在跌破3400点后,上涨力量开始变强,随时有反弹上涨的可能。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11月和12月将是以震荡盘涨方式展开,指数有望上行至3500点上方,所以指数在经历11月上旬的回撤整理后,还会震荡上行的,这次回撤最坏情况就是回撤到3350一线。

创业板指数如上次一样,回撤到了60日均线位置。创业板指数最近一直在构筑多重头部,头部的上边线为1930一线,下边线为1800一线。从目前情况来看,创业板指数最近两次的上攻,如10月26日和11月14日均未有超过前期高点,说明创业板指数重心在下移。所以创业板为首的两小板指数,估计还会回落。从两市的指数表现情况来看,我本人认为,现在两市的指数不怎么反映个股走势,少数权重股的走强,支持了指数的上行,但大部分股票是震荡走跌了。所以大部分票稍微不注意就被套住了,并且盘中很快就会被套,现在个股涨难跌变成容易了。个股的上涨很多就是连续上涨就是几天,接下来就是慢长的等待期。我认为主因就是现在两市上市的票太多了,大小非减持严重了。所以现在炒股相对以前是难很多了。

公开票TCL集团,今天从4.77介入后,最低下行到了4.66元,所以还是买高了一点,但随后的反弹很给力,收盘在4.86元。所以明天估计是能赚到2%的。现在权重股是我们手稿选择的重点,虽然权重股跳空跳低开盘的概率很低,但到达止损位,如亏损2%,最好还是止损的好,因为很多案例说明,不止损是很吃亏的。今年的行情的确是很难做,现在我们对于一些好的票,开始中线介入,中线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因为有些权重股,如酒类,保险,银行等还是会新高不断的。由于现在股市赚钱难,极易被套住,所以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重点也是作权重股,并且在权重股中按关键点反复高抛低吸,这样不仅不会亏钱,慢慢就由亏转赚了。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