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节前的大浩劫


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十周年庆典和春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现在是证券市场第一个能提前好几个月公布未来变盘的时间周期点,并且验证准确率能超过90%。1月份就在附表中标明了1月8日和1月22日两个变盘点。现在回头来验证,创业板指数的高点出现在1月9日和1月25日。比较反映两小盘的深圳综合指数高点也出现在1月9日附近和1月25日。考虑到模糊预测理论计算的理论变盘时间周期点与实际出现的高点或低点有两个交易日或三个自然日的误差。所以这两个时间变盘点都是市场验证是相当的准确的。


以两小板为首的创业板指数今天跌破了17年12月份的低点,同期的深圳综合指数也创了新低。所以2018年1月份的上涨,也仅仅是少数权重股的上涨行情,对于两市占比超过70%的中小盘股票是在创新低。昨天两市有100余支票跌停,今天两市有160支票跌停。股市再次出现了一遍哀鸿景象。行情也再次证明,模糊预测理论强调的2018年就是权重蓝筹股行情,任何装逼找黑马的行为,必将带来巨额亏损。现在我再次强调,权重股中的白马股跌下来是给大家买的,而中小盘股,一旦资金出逃,如果日后没有大的题材炒作,就会爬在地上变成细胞股。


从表中数据来看,指数受压在绿色底纹数据所在区域。目前就是向下回撤,底部在何处?从1月26日引伸出来的下跌关键点,打黄色底纹的红色字体是有较强拦截力的。指数在跌破3450后,向下就是3430这个位。今天股指实际的低点为3424点,所以在跌破3430后,股指开始反弹,收在了3447点,刚好在12月18日的上升关键点3447重合。所以股指看似无规律,通过这张表一对照,的确存在很大的规律性。现在要确定3430这个点是否会成为短期底部。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大盘股指趋势性的下跌,目前才出现一条阳线,主力还是没有大进场动作,一定要等出现第二根或第三根阳线,才能确定趋势是否得到逆转。



从创业板和深圳综合指数来看,这种灾难性的下跌,目前没有止跌的迹象,这两个指数要止跌,底部一定要连续出现两根阳线。所以大家耐心等候阳线的出现。虽然指数连续两天大跌,但对我们的用户影响不大,并且这两天还有赚钱机会,如我们尾号8的票今天依旧是红盘,另一支尾号8的票,昨天卖出后,今天又买了回来,收盘已是盈利单。布局的尾号6的票,收盘还上涨了约2%。所以我们选择权重股操作,是正确的,并且选股思路是对的,今年一定要大赚特赚,赚的盆满钵满。


实战情况,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最近三个月,无一支票出现亏损,100%实现盈利的,关键就是严格执行手稿指令就能赚钱。如果想在股市中继续生存下来,想在2018年赚大钱的话,建议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大家一起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