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箫模糊预测 空方最后疯狂


以两个月为单位,每订两个月送一个月。以半年为单位,每订两个半年,送半年。以年为单位,每订两年送一年。没有到期的用户续订手稿,服务时间自动向后延续。这次优惠活动,没有规定只订一年,想订多久就可以多久。

十周年庆典和春节手稿订阅优惠活动


这份短线快频手稿,适合白天没有时间看盘的投资者(工薪阶层)使用,开盘前或先天晚上按点位把单挂好就可以了。


模糊预测


模糊预测理论在附表中已清楚标明了,在2月12日这个时间周期点附近,指数才能探明底部,其他的任何反弹,也只能当作反弹处理,随后的新低不断,就是下跌趋势。面对下跌趋势,给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持币为主,等底部探明。今天我们参照1月26日向下的周K线关键点。指数在下降趋势中有较强拦截力的,3367,3308和3255点。


从K线的实际的表现来看,指数于2月6日下行遇到3367时,向上反弹见到了3425点。随后再度百点长阴线出现,2月7日下行到了3304点。刚好在3308这个4点位止住。再向下就是3255这个点。现在就要确定这次下跌是3308和3255这两个点,那个点最有可能是底部。变盘时间在2月12日,还有两个交易日。这两天是指数急跌见3255,或就在3304震荡与2月12日重合。都有可能。


从概率来看说3308还是很有可能是底部,因为指数出现了两根大阴线,再收阴线是小概率,相反在大阴线后,可能会出现大阳线,如指数重上3367上方,是相当有可能的。现在可能肯定的说只要指数再收一根阳线,十有八九就见到底部,接下来是双底还是区域。就需要时间来构筑了。


操作上,对于指数趋势向下的行情,如创业板,中小板,我是建议大家回避,空仓或小仓位操作的。这次在下跌中,我们也是早有准备,只重点布局了一支“中”字号的,尾号6的票。从最近一周来看,我们借助11.34,11.17和11.10在盘中作了无数波快频交易了,每天能操作三到五波,尽管每次只赚1至1.5%,但我们只要不贪心,严格执行操作指令,还是有得赚的。由于我们在2018年只关注权重股,并且操作稳健,所以春节手稿订阅活动,新来的和续订的还是有很多的,我认为2018年大家一定会大赚,赚得盆满钵满。


实战情况,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最近三个月,无一支票出现亏损,100%实现盈利的,关键就是严格执行手稿指令就能赚钱。如果想在股市中继续生存下来,想在2018年赚大钱的话,建议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短线快频手稿,大家一起赚钱。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